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农行汇评:非美空头回补 美元涨势受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0:24 农行北分

  周三美元触及近日高点之后,在纽约交易时段大幅滑落,主要因为在周末重要数据公布前夕,交易商调整部位,对美元近期的涨势获利了结。今日,包括主席格林斯潘在内的数名FED官员发表讲话,但他们的评论对市场影响有限。市场开始将注意力转向周四的美国贸易数据,以及周五的通膨、零售销售和消费者信心数据。日线图中,美元指数正位于10日均线89.60上方徘徊,在本周后半段重要数据公布前,料将维持窄幅波动走势,但鉴于联储升息的强硬态度,后市选择再次上跃90.00一线概率较大。

  欧元:受相关央行买入欧元的传闻,欧元脱离当日低点,并逾越1.2000一线。此轮反弹或许在更大程度上应归应于技术面调整的需求,因而在并不确定的“传闻”影响下,一度上摸1.2050之上。只要稍后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不出现太出乎意料的情形,则欧元还需在1.1900-1.2030之间盘整,以期判断选择继续下行或者形成双底的右底形态。

  英镑: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9月请领失业金人数增加8,200人,较预期高出逾一倍,为连续第八个月增加,该人数增长的持续时间为90年代初经济衰退以来最长。今日盘中英镑一度探低至8月以来的新低1.7400下方。纽约时段跟随美元走势一度反弹至1.7550附近。日线图中,英镑仍未摆脱下跌通道,但跌势有所减缓,短线料将在区间1.7380-1.7580之间波动。

  日元:日本央行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并未调整其超宽松的货币政策,尽管有传言指其长达四年之久的宽松货币政策可能在2006年上半年结束。而美国官员出访中国对

人民币汇率调整的效应也只是昙花一现,周三日元创出自去年6月以来的新低114.75,且下跌通道十分完好,后势料将难以改观。短线预计在区间114.00-114.80之间运行。

  农业银行北京分行 吴旭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