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欲涨还跌 非美货币形势微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09:42 外汇通

  美元出现小幅调整,非美借机反弹,是涨是跌仍是悬念。 

  在隔夜北美时段的交易中,美国方面没有重要的数据出台,市场因此显得风平浪静。虽然有几位联储成员发表讲话,但市场对此并不感兴趣,技术面力量主导市场走势。美元在经过了连续三天的上扬后,昨晚出现回落,初步可认定为获利回吐的技术性调整,美元整体上无疑仍维持强势。非美货币在经过了上周的强劲上扬,随后连续下挫,部分货币跌至近
期新低,令市场走势变得扑朔迷离,目前看涨与看跌均有依据,因此后市是涨是跌仍是悬念。 

  欧元一度冲高至1.2055,但随后出现下挫,目前欧元仍陷于10月7日以来的跌势,尚未有明显的企稳迹象出现,继续下行的压力依然很大,但下方1.1860~1.19一线是年内低点支撑所在,因此料欧元在这里将有一番挣扎,低点不破则底部成立,后市可看涨。欧元日内支撑位于1.1950和1.1900,短线阻力位于1.2050和1.2080。 

  英镑同样出现反弹,但反弹力度并不强劲,不论从小时图还是天图来看,英镑的形势都较欧元恶劣,短线与中线都没有底部迹象,因此暂时继续看空英镑,日内反弹空间并不看好,反弹结束后将继续下挫。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7400和1.7360,短线阻力位于1.7550和1.760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下试114.20的支撑后再度走高,上行势头得以继续延续,仍维持对日元的观点不变,即美元兑日元将上试115一线的强阻力,若上破,则美元兑日元将构筑大型底部,不破则日元有望迎来一波反弹。美元兑日元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4.20和114.00,短线阻力位于114.80和115.00。 

  澳元同样向上反弹并有冲高回落,一个有意思的情况是,澳元昨晚的反弹,向上突破了阻力,即再次站回前期的上升趋势线,这是否有其他含义尚不得而知,不过就目前形势来看,暂时应看空澳元,或不看多澳元。澳元日内支撑位于0.75和0.7470,短线阻力位于0.7560和0.770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摆脱了整理区间向下突破,一度跌至1.17下方,目前短线稍有企稳,似在回抽整理区间的下轨,预计美元兑加元上试整理区间下轨1.1750后将再度走低,并有可能下试1.16的前期低点。美元兑加元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685和1.1630,短线阻力位于1.1750和1.1820。 

  外汇通——刘东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