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泰腾资讯:市场陷入窄幅盘整 关注英国PPI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6:06 泰腾资讯

  欧元:今天由于是美国哥伦布日,加拿大感恩节,日本健康体育节外汇市场休市。市场交投比较清淡,今天早盘开始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维持在1.2140-1.2110区间窄幅振荡。上周欧元兑美元由于德国大选结果逐渐明朗而大幅反弹。今天欧元区公布的德国8月未季调出口进口数据和8月经常帐等数据微微向好,加上法国8月工业产出也开始好转,欧元兑美元开始小幅振荡上行,目前汇价交易在1.2133附近。另外,美国今天晚上将公布9月营建许可数据,适当关注。市场更关注的是周三公布的美联储9月20日的会议记录和随后的格林斯潘的讲
话。技术面看,上周欧元兑美元日线MACD开始向上交叉后目前一直中间区域运行,RSI等随机指标也在中间区域运行。4小时图看,欧元兑美元MACD有向下交叉的趋势,RSI等随机指标也在超买区域徘徊。短线欧元兑美元方向未明,有可能继续维持区间振荡。操作上可以维持区间高抛低吸。欧元兑美元上方阻力1.2160,1.2250。下方支撑1.2090,1.2050。

  英镑:上周英国公布的数据并不理想,使得市场对英镑降息预期再度燃起,上周末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大幅回吐前期涨幅,今天早盘开始英镑兑美元维持在1.7585-1.7630区间波动。今天英国将公布ODPM房屋物价指数和8月生产者输出和输入物价指数数据,如果数据如预期向好,英镑兑美元将会得到提振,关注。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日线MACD仍然在底部徘徊,RSI等随机指标也在底部徘徊。4小时图看,MACD已经向下交叉,RSI等随机指标也是在中间区域运行,短线方向未明,从形态上看,英镑兑美元有望形成W底的底部形态,英镑兑美元上方阻力1.7690,1.7810。下方支撑1.7560,1.7510。

  瑞郎:上周受到印尼自杀性爆炸案的冲击,瑞郎又成为避险货币,加上瑞士公布的经济数据大幅向好,相反美国公布的相应数据却是不尽如人意,瑞郎成为非美反弹的领头羊,今天早盘开始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维持在1.2797-1.2750区间窄幅振荡。今天没有瑞士经济数据公布,美元兑瑞郎走向将以欧元走向和技术面因素影响为关键。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日线MACD已经向下交叉,RSI等随机指标也回落到中间区域运行,4小时图看,美元兑瑞郎MACD在底部交织,RSI等随机指标也在超卖区域运行,短线美元兑瑞郎可能仍维持在区间盘整,美元兑瑞郎上方阻力1.2830,1.2980,下方支撑1.2670,1.2610。

  日元:今天日本休市,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交易清淡,今天早盘开始一直在113.50-113.85区间窄幅盘整,市场将目光聚焦在周三公布的日元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关注。技术面看,美元兑日元日线上升形态保持完好,4小时图看,美元兑日元MACD在底部交织,RSI等随机指标也在中间区域运行,短线方向未明。美元兑日元上方阻力114.10,114.50。下方支撑113.10,112.7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