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泰腾资讯:非美有望见底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6:46 泰腾资讯

  欧元:昨日美国公布的耐用品销售数据大幅向好,但是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似乎不为所动,最终欧元兑美元以1.2056收盘,今天开始欧元兑美元继续窄幅振荡,前面欧元区公布的法国8月生产者物价指数稍微差于预期,德国的失业率数据也是差于前值,欧元兑美元开始短暂回落,目前汇价交易在1.2060附近。今晚美国还将公布第二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和第二季度平减指数,另外还将公布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可以看出飓风对美国造成的损失情况。加上美国加息预期估计已经计入汇价,短线美元上行的理由不足,技
术面看,虽然欧元兑美元日线看仍然显示空头状态,但是RSI等随机指标已经开始向上运行,4小时图看,MACD和RSI等技术指标都已经开始转向多头排列,如果欧元兑美元能有效突破1.2080短线阻力,那么欧元兑美元的短线上行趋势将有可能被确立,下方1.1975将是短线的支撑。

  英镑:昨日英国公布的第二季度GDP和CBI调查数据都明显欠佳,加上美国公布的耐用品销售数据大幅向好,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也曾一度下探至1.7605附近。随后受到技术面影响,英镑兑美元最后收盘在1.7680附近,今天英国公布的全国房价指数也明显差于预期,英镑兑美元稍微承压,目前汇价交易在1.7650附近,随后英国还将公布M4货币供应数据和抵押信贷和消费信贷数据,如果数据向好,英镑兑美元有可能继续振荡上行。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日线图仍然显示空头状态。4小时图看,英镑兑美元布林线开始收缩,短线有望继续低位横盘,但是短线有望见底反弹。英镑兑美元上方阻力1.7720,1.78。下方支撑1.76,1.7550。

  瑞郎:昨天瑞士公布的KOF领先指标略好于预期,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最终以1.29收盘,今天美元兑瑞郎振荡下行,目前交易在1.2925附近。但是美国本土投资法对瑞郎的影响也是相当大,美元受到的投资回流的明显支撑。今晚美国公布的数据将很可能决定瑞郎的走向。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日线仍然维持在多头状态,但是4小时图看,MACD已经明显向下交叉,但是RSI开始振荡上行,短线美元兑瑞郎有可能在1.29-1.3区间反复。

  日元:昨日日本央行审议委员须田美矢子的强硬言论并没有给日元带来明显的支撑,今天日本公布的8月零售销售数据向好,但是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还是在区间振荡,目前汇价交易在113附近。技术面看,美元兑日元日线仍然维持在多头状态,4小时MACD向下交叉,但是RSI等随机指标仍然在高位徘徊,短线有可能继续在113.70-112.50区间宽幅振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