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李俊峰评论:英镑将反弹测试1.7750/8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1:01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

  (1)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近来非美货币跌势不断,欧元跌穿1.22之后跌势加快,并有继续走跌的趋势。昨日最低达到1.1976,今日早间略反弹,波动在1.2020附近。短期在德国大选因素不明朗之前,预计仍将维持下降通道运行,技术图形上观察,汇价已经形成了下降通道。短期下档1.1950成为重要支撑,如继续失守则目标指向1.1850,反之如1.1950获得支撑则反弹目标指向1.2050,虽然短期指标已经超卖面临反弹,但上档压力明显,且空间不大,因此投资者今日仍继续观察走势,等待1.1950的支撑。

  (2)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见高1.7794,见低1.7636,今日早间波动在1.7680附近,随着非美货币走跌的趋势形成,该汇率则连续下跌。昨日英国方面经济数据好转支撑了英镑的小幅反弹,技术图形上观察,汇价运行在下降通道中,预计仍将继续向下运行。今日英国方面将有众多经济数据公布,如数据好转则英镑将有反弹测试1.7750-80,反之则将继续向下降通道下轨1.7550目标发展。

  (3)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见高0.7574,见低0.7527,技术图形上观察,汇价短期形成了下降通道,但仍然位于短期上升支撑线之上。预计短期汇价仍将继续向下测试0.75重要支撑,预计短期汇价将波动在0.75――0.76之间,建议投资者观望。

  (4)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近来由于外国账户抛售日元政府债券,因此短期日元跌势加快,昨日日元见低113.50,技术图形上观察,汇价形成上升通道指向114,但该该位压力较大,预计汇价将在113――114区间波动,建议投资者等待日元继续下挫。

  中国民生银行 南京分行 李俊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