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富利恒:欧元兑美元下跌趋势变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3:13 富利恒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德国消费物价指数由8月的年增长1.9%跳升至9月年增长2.5%,升幅为自2001 年6月以来最大,并主要受油价上升带动。欧元获得支撑。随后美国公布的8月二手房屋销售由上月的年率715 万间跃升至年率729万间,并无任何冷却迹象,销售数字并创历年第二高水平。与此同时格林斯潘在昨日于美国银行家协会的演说中指出,美国房地产市道的迅速膨胀主要由投机炒卖带动,他亦警告经济如一面倒依赖楼价上升以支持消费开支将会是相当高风险,面对楼市泡沫,联储局主席将不会轻易放弃其循序渐进的加息理
念。美国联储局总裁Michael Moskow 及Susan Bies 均发表强硬的言论,令市场对联储局于十一月份以至其后的加息预期有所增加。两者同时降低早前两个飓风对美国造成的影响,并认为该国的经济仍然向好。昨日欧元兑美元在1.2070-1.2010区间窄幅波动。从技术面上看,技术指标macd继续下行,显示欧元还有下行的空间。然而4小时图技术指标MACD有做出低背离的可能,显示近期欧元大幅下行的可能变小,欧元有回调的可能。小时图上看欧元有下行的可能,预计阻力位在1.2080/1.2110,支撑在1.2010/1.196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英国财长布朗表示,油价高企目前是英国经济的主要威胁。尽管经济增长下降但政府依然提供支出计划,他认为英国经济将会继续增长,并且经济基本面维持稳健。英镑兑美元在1.7700附近获得支撑上行,该价位是英镑兑美元从1.8500-1.7270的61.8%黄金分割位附近,一旦跌破该价位的支撑,英镑兑美元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今日早盘英镑兑美元一度上冲到1.7800附近,目前已经回到1.7700附近盘整。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已经形成死叉下行,加上英镑兑美元已经跌破上升趋势线于1.8070的支撑,英镑进一步下行的空间被打开。小时图上看,英镑兑美元继续下行的要求,建议逢高卖出英镑兑美元。预计阻力位在1.7780/1.7820,支撑在1.7650/1.756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日本公布的第三季度商业信心指数为9.7,大型制造业信心指数为6.4,非制造业信心指数为11.1。数据显示企业对经济前景的预期较上季度更为乐观。昨日美元对日元在112.60附近遇阻回落,最低到112.10附近。目前美元对日元再次回到112.80附近盘整。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作出底背离,显示美元有上行的要求,目标看113.80附近。小时图上看,美元对日元有上行的要求,预计阻力位在112.80/90,支撑在112.3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昨日美元兑加元未能突破1.1800的阻力,继续维持在区间1.1680-1.1790窄幅盘整。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仍然呈显空头排列加上均线系统均呈空头排列,显示美元兑加元还有下行的可能。小时图上看美元兑加元有下行的可能,预计阻力位在1.1790,支撑在1.1690/70。 

  叶憬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