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亚洲开市评论:小幅反弹不足以对抗下跌趋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0:10 外汇通

  非美货币出现小幅反弹,但整体下跌势头依然在持续。 

  隔夜北美时段,市场缺乏有效的焦点事件,技术面力量主导了市场走势。美国公布的8月现房销售增长2%,年率达到729万套,但格林斯潘在随后的讲话中认为,美国房地产市场存在泡沫,并已经渗透到了抵押市场。格老的讲话并未引起太多的担忧,美元短线的回落主要是由获利平仓所引发。整体来看,非美货币的下跌趋势仍在持续,短线的反弹难以改变
已有的中线下跌趋势。 

  欧元在1.2015获得支撑后振荡上行,小时图MACD正在准备上穿零轴,但从欧元形态看,当前并无底部特征,仅属短线反弹,日内或仍有一定幅度的上行空间,但并不看好,预计反弹结束后将重新转入跌势。日内短线阻力位于1.2100和1.2130,短线支撑位于1.2010和1.1950。 

  英镑同样小幅反弹,但走势更为疲软,英镑与欧元所处形势相似,日内短线继续反弹的空间有限,反弹结束后将重归跌势,并且跌出新低的可能很大。日内短线阻力位于1.7800和1.7875,短线支撑位于1.77和1.764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在下试支撑112.07后再度走高,虽然没有下试111.80,但还是完成了一个标准的回抽支撑的动作,预计美元兑日元短线将继续上行,上试112.85的阻力,破将上试前期高点113.71,不过,如果小时图美元上破112.85,MACD将形成顶背离。日内短线支撑位于112.10和111.80,短线阻力位于112.85和113.30、113.70。 

  澳元在北美早盘继续下跌,短线虽有企稳但形势依然恶劣,继续下行的风险不能排除。预计澳元日内走势将以振荡为主,并伴有下行风险,下方强支撑在天图趋势线所在0.7505。日内短线阻力位于0.7575和0.761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在冲高1.1795后大幅回落,技术指标显示美元上行动能不足,预计美元兑加元日内继续下行的概率较大,首先将跌向1.1655一线寻求支撑,失守后将下试1.1620的低点,并有向下突破喇叭口的可能。日内短线阻力位于1.1750和1.1795。 

  外汇通--刘东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