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农行汇评:升息因素消退 美元获利回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3:39 农行北分

  周三美元大幅回调,升息因素正在逐渐消退,同时新一轮飓风正在不断加强,市场担忧对美国南部海湾地区构成新威胁。部分交易商猜测飓风丽塔可能造成的破坏是否会促使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暂停升息,而之前的飓风卡特里娜已带来严重灾难。同时市场注意到FED理事奥尔森投票支持维持利率不变,这是2003年6月以来FED决策者首次出现分歧。日线图中,美元指数已回吐周一以来的涨幅,弥补了跳空高开的缺口,多条均线齐头并进,RSI指标虽然掉头向下,但趋势在减缓,MACD指标则向0靠拢,后市以盘整为基调,等待进一步的数
据指引。支撑:87.70、87.40;阻力:88.45、88.70。

  欧元:周三欧元鉴于美元的弱势而大幅上扬,但德国政局仍然充满不确定性,所以欧元的上涨动能并不充足,属于被动上涨类型。日线图中,欧元正围绕60日均线1.2220波动,在没有突破1.2250重要阻力位之前尚无法确认已脱离9月初以来的下跌通道。后市并不十分明朗。阻力1.2250、1.2300;支撑:1.2170、1.2100。

  英镑:周三英镑走高主要源于美飓风袭击和英国央行会议记录。英国央行本月会议记录显示,所有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均在会议上一致同意维持利率不变。会议纪录要较市场预期更为中性,提振了英镑。不过分析师表示,该会议纪录带来的正面基调可能不会持久,一些人依旧预期英国央行11月会再次降息。日线图中,各类指标较为中性,后市以盘整为主。阻力:1.8130、1.8190、1.8300;支撑:1.8040、1.7970、1.7900。

  日元: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和他领导的自民党在本月的大选中以绝对多数获胜,小泉已经承诺,将继续大力推动经济改革。政经局面的稳定,为日元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日线图中,日元正在努力突破111.00一线,以期摆脱下降通道。且图形呈W布局,在试图突破112.00无果之后,后市下行上涨概率较大。阻力: 110.70、110.00;支撑:111.40、112.00。

  农业银行北京分行 吴旭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