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预计美10月新增就业人数15万人失业率持平5.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09:47 世华财讯

  预计美国10月新增就业人数为15万人,失业率将连续第2个月持平于5.1%,9月就业人数初值为下降35万人。

  综合外电10月31日报道,经济学家预测中值显示,美国10月就业人数将增15万人,逆转9月就业人数初值减少35万人的状况。10月失业率有望连续第2个月持平于5.1%。

  10月就业报告将以当月飓风造成的影响的详细调查以及9月就业数据修正结果为基础。

  美国劳工部将在北京时间11月4日21:30公布10月就业报告。

  穆迪投资评级服务机构的经济学家Ben Garber称,就业数据通常波动较大,但10月就业人数若如预期般增加15万人,应可在一定程度上抵消9月就业人数的降幅。由此有望接近9月飓风前6个月就业人数平均月增20万人的水平。但尚不足以降低失业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