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德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3.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 15:18 世华财讯

  市场研究机构GFK27日公布,该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3.4。10月经济前景指数升至1.4,为04年2月以来首次高于零。

  综合外电10月27日报道,市场研究机构GFK公布,德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从上月的3.1上升至3.4。

  尽管如此,GFK称这并不代表这一积极趋势在以后几个月会持续下去。

  趋势延续将依赖于新政府是否能够提出令人信服的计划来降低失业率以及使德国膨胀的公共财政回至可控范围内。

  10月经济前景指数上升6点至1.4,是连续第三个月上升,也是04年2月至今该指数首次升至零上方,超出其长期平均水平。

  家庭收入预期指数上升6.5点至-5.1,主要归因于

能源价格偏低。

  大件商品购买意愿指数10月上升3.2至-10.2。数据显示,与西德目前状况相比,东德的家庭对大件商品采购表现出更大的意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