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英三季度GDP季增0.4%年增1.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6:54 世华财讯

  21日欧洲盘中,英镑再次走强,英国公布3季度GDP数据符合市场预期。汇价保持在1.78下方整理,短线需突破该位才能进一步扩大升势。

  英镑兑美元21日亚洲早盘冲高1.7799,接近1.78的初步反弹目标,此后部分短线多头轧平头寸,汇价小幅回调,在20小时均线1.7725获得支撑,目前又升至30日均线1.7780附近整理。近期英国数据表现尚可,且英国央行官员称,市场对降息的预期有些过度,这意味
着11月维持利率在4.5%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

  今日英国公布第三季度GDP季增0.4%,年增1.6%,分别符合预期。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维持在1.78下方整理。周末余下时间各国数据稀少,技术因素有望主导市场。

  英镑天图MACD上行,红柱放大,RSI、KD升越60,短线走势明显转强,预计多空双方将在1.78附近展开激烈争夺,若有效突破该位,将会进一步升向1.80关口,此前在1.7880也将遇到阻力。今日支撑1.7730、1.758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