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澳三季度进口物价指数季增2.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0:10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统计局21日公布,该国三季度进口物价指数季增2.6%,年降0.1%;出口物价指数季增4.7%,年升12%。

  综合外电10月21日报道,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该国三季度进口物价指数季增2.6%,出口物价指数季增4.7%。

  原油及其他石油类产品价格上涨成为推动进口物价指数攀升的主因。其他产品价格未出现大幅下跌状况。出口方面,原油、气、黄金、铝和活牲畜出口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但增幅略为镍、新鲜牛肉和氧化铝的价格跌幅所抵消。

  以下为具体数据: 

  进口物价指数

  时间    季率   年率 

  05年3季度  +2.6%  -0.1% 

  05年2季度  +1.7%  -0.1% 

  04年3季度  +2.6%  -0.6% 

  出口物价指数

  时间    季率   年率 

  05年3季度  +4.7%  +12.0% 

  05年2季度  +9.3%  +14.4% 

  04年3季度  +6.9%  +12.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