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分析 > 正文
 

富利恒:非美元货币收回部分跌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1:20 富利恒

  美国的利好数据遭到市场的忽略,非美元货币收回部分跌幅。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德国零售业协会HDE10月19日表示,9月份对德国零售业来说是“黑色的月份”,是长期以来有记录的最大下滑。同时德国经济研究院DIW10月19日发布报告表明,2005年德国建筑量预计比2004年减少3%。消息公布后欧元受到抛受。进入美国市场联储局褐皮书显示,9月美国大部份省份的经济增长为“温和或轻微”。虽然包括路
易斯安那州以及密西西比州等受严重破坏的地区的经济活动有所放缓,但有关影响并未扩散至其它地区。与此同时,另一份报告显示美国的房地产市道仍然蓬勃。新建房屋从8月向上修订以年率计的203.8 万间,上升至9月的210.8 万间,较市场预期为佳。建造许可亦从213.8 万扬升至218.9 万,为自1973 年2 月以来最快的增长速度。美国强劲的劳工市场为支撑房地产市道原因之一。然而这些因素无助于推高美元汇价。昨日欧元兑美元在1.1950附近附近回落并一举下探到1.1870附近,然而美元未能乘胜追击,随后欧元兑美元重新回到1.1900上方。进入美国市场欧元兑美元再次回到1.2000附近盘整。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有做出低背离的可能,不过只有突破1.2030,1.2080的阻力带,后市欧元近期的跌势才有放缓的可能。小时图上看,欧元兑美元有下行的要求,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在区间1.2000-1.1860盘整的概率较大,预计阻力位在1.2000/30,支撑在1.1920/1.1860。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昨日英国央行10月5-6日会议记录显示委员会成员连续第二个月一致同意维持利率不变。尽管有成员认为“需求下降风险正在增大”,由于油价急升为目前各成员最为关注的问题,因此,央行近期降息的几率不大。昨日英镑兑美元在1.7420企稳后并突破1.7540的阻力大幅上行,最高到1.7670附近。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虽然已经形成金叉,但是各条均线系统仍然对英镑汇价构成压力,显示英镑仍然处于弱势。从小时图上看,英镑兑美元有下行的可能,预计阻力位在1.7690,支撑在1.752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昨日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Toshihiko Fukui)称受出口增长及工业生产仍保持大的增长趋势支持,日本经济已从近期的疲软中走出并持续复苏。因利润增加,企业资本投资正在加大,而就业市场改善将有助于增强消费信心。他还表示在消费者物价进入正增长轨道之前,央行将继续实施宽松货币政策,以刺激经济增长。福井俊彦的言论与其他日本央行政策理事近期的评论一致,暗示结束超宽松货币政策逐渐到位。这些评论也令央行可能在06年年初转换货币政策的市场预期增强。昨日美元兑日元在115.40附近获得支撑上行,最高到60月均线于116.00附近。然而昨日美元对日元未能突破该线的阻力,于北美市场在词回到115.30附近盘整。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继续上行,显示美元兑日元还有上行的要求,一旦突破116.00的阻力位置,美元将展开中线上行,目标看117.80/118.50。小时图上看美元兑日元有上行的要求,预计阻力位在115.90/116.20,支撑在115.10。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从日线图上看,技术指标macd做出底背离继续上行,显示美元兑加元有继续上行的可能。昨日美元兑加元在1.1820附近遇阻回落,最低跌到1.1730附近。只有跌破1.1700的支撑,美元兑加元近期的上行才有结束的可能。小时图上看,美元兑加元上行的可能,预预计阻力位在1.1790/1.1830,支撑在1.1750/00。 

  叶憬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