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20日关注欧洲央行会议及期间官员发表言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1:00 飞渡外汇

  今日市场中欧元区方面将有大量数据出炉,但其中缺乏重点关注,虽然意大利消费者信心、非欧盟贸易、工业数据以及欧元区的贸易收支将影响市场对意大利乃至欧元区整体经济的评估,但数据对市场的影响预期不会太大。欧洲盘中需谨慎的是英国零售销售的表现,隔日英国央行对利率及经济前景稍显乐观的言论给英镑带来支持,而今日其零售市场发展如何呢,仍将为市场所关注。最后晚间市场中,美国的领先指标及州制造业数据的表现略需关注,数据将继续影响市场中对美国经济评估。

  数据之外,今日欧洲央行将召开会议,虽没有利率决策,但会议期间的言论仍需关注。加国央行也将在今晚发布货币政策报告,这是今日市场关注的另一个重点,在加国央行升息并于会后发表强硬声明后其货币政策报告是否会延续此种强硬立场为市场所谨慎关注。

  1)欧元区

  15:30 

意大利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102.8;预期103.0)

  16:00 意大利8月非欧盟贸易收支(前值-3.72亿欧元;预期-7亿欧元)

  17:00 欧元区8月贸易收支(前值72亿欧元;预期61亿欧元)

  17:00 意大利8月工业订单(前值3.6%/月,5.6%/年;预期-2.8%/月)    

  17:00 意大利8月工业销售(前值1.8%/月)

  2)英国

  16:30 英国9月M4货币供应量(前值0.4%/月,10.0%/年)

  16:30 英国9月零售销售(前值0.0%/月,0.8%/年;预期0.3%/月)

  3)美国

  20:30 美国10/15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

  22:00 美国9月领先指标(前值-0.2%;预期-0.4%)

  24:00 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调查(前值2.2;预期10.0)

  事件:

  21:30 欧洲央行会议(没有利率)

  22:30 加拿大央行公布货币政策报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