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28日市场关注美耐用品订单数据 预期月比增0.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1:08 飞渡外汇

  隔夜虽美国消费信心表现疲弱,但美元总体上仍维持着持稳偏强的态势,短线趋势上美元反复偏强的势头仍未改变。今日市场中美国方面仍将有部分数据出炉,其中耐用品订单数据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其表现将影响市场对美国国内制造业发展状况的评估,而在飓风过后,美国经济及利率前景仍是市场关注的重点。

  欧洲盘中,欧元区方面略需关注的是德国GFK消费信心的表现,而法国及意大利数据
料将缺乏影响,此外,需谨慎的是英国GDP数据以及CBI调查的表现,上述数据将为市场进一步评估英国经济提供依据。在前期英国央行官员暗示仍有降息可能的前提下,若英国经济继续放缓,这或将加大英镑走势压力。

  1)欧元区

  14:00 德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3.4;预期3.3)

  14:45 法国9月商业景气(前值101;预期100)

  15:30 

意大利9月商业信心指数(前值87.5;预期86.8)

  16:00 意大利8月非欧盟贸易收支(前值5亿欧元;预期7亿欧元)

  2)英国

  16:30 英国第二季GDP终值(前值0.4%/季,2.1%/年;预期0.5%/季,1.8%/年)

  16:30 英国第二季经常帐(前值-50亿英镑)

  18:00 英国9月CBI分销调查(前值-18;预期-20)

  3)瑞士

  17:30 瑞士9月KOF领先指标(前值0.71)

  4)美国

  20:30 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前值-4.9%/月;预期0.8%/月)

  23:00 美国9月堪萨斯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15)

  24:00 美国8月芝加哥联储中西部制造业指数(前值110.7)

  事件:

  澳洲央行总裁麦克法兰讲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