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澳大利亚8月就业人数增32600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0:20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8月失业率为5%,就业人数增加32600人,商业投资和出口成为刺激经济增长的因素。

  综合外电9月8日报道,澳大利亚统计局8日称,澳大利亚8月就业人数增加32600人,7月新增就业人数为12100人,是10年来就业增长时间最长的时期,有利于带动澳大利亚经济的增长;而失业率维持在5%的29年低位。

  7日有报告称,由于商业投资和出口增长,澳大利亚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维持了1年半以来的最快增长。 

  

澳大利亚第二大银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e Bank of Australia)首席经济学家布莱斯(Michael Blythe)在7日报告公布前指出,很明显,澳大利亚经济显示出了些许的增长动力。尽管消费支出小幅下降,但是商业投资和出口却成为刺激经济增长的因素。

  2004年9月就业人数增加40.32万人,是自1995年8月以来增长最快的时期。

  而美国8月失业率为4.9%,日本7月失业率为4.4%,英国6月失业率为4.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