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经合组织7日称30个成员国二季度GDP季增0.7%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9:14 世华财讯

  经合组织7日称,该组织30个成员国第二季度GDP季增0.7%,年增2.6%;增幅均与第一季度持平。

  综合外电9月7日报道,经合组织(OECD)称,第二季度,该组织30个成员国总体国内生产总值(GDP)季增0.7%,增幅与第一季度持平。自04年第二季度以来,OECD成员国的季增长率一直稳定在0.6%-0.7%的水平上。

  较04年第二季度相比,OECD第二季度GDP增长2.6%,增幅仍较第一季度持平。

  OECD由30个世界最富裕国家组织,第二季度美国GDP增长率依旧领先,季增0.8%,年增3.6%。欧元区和日本经济季增长率均为0.3%,但欧元区GDP年比增长1.1%,日本GDP年比增长1.5%。

  OECD 6日上调了对欧元区和日本05年的增长预期,同时维持对美国的经济增长预期不变。

  但OECD的最新预测是在飓风卡特里娜侵袭美国

墨西哥湾之前作出的。该飓风使美国的汽油生产能力遭受重大损失,并造成全球市场
汽油价格
飙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