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美国8月非制造业指数将公布 将构成后市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9:29 世华财讯

  ThomsonFX6日称,北京时间22:00将公布美国8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市场预测值为60.0,而7月份为60.5,这将构成后市事件风险。尽管北京时间16:30公布的7月份英国工业产出数据令人失望,但在5日亚洲时段低点1.8373处的买盘需求限制了英镑/美元的下跌。

  并且汇价在破败此位后又引发空头回补,反弹回1.8436。但在彭博社专栏作家John Berry的“飓风无阻加息路“的文章影响下,英镑/美元的空头受到鼓舞。该文章称美联储将
会在卡特里娜飓风后,于9月20日继续加息。

  1.8436上方阻力位于1.8450(2日高点),以及1.8500(5日取得的四月来高点)。1.8400现成为支撑点,下方支撑有1.8373,1.8300(2日低点)。

  7日北京时间凌晨4:00,将公布全国广播公司美国9月4日当周消费舒适指数。

美联储官员莫斯考将在7日发表讲话,而另一美联储官员耶伦将在8日讲话。

  北京时间19:00,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报1.8441/4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英镑兑美元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