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17日关注美生产者物价指数 市场预期月比增0.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2:08 飞渡外汇

  隔夜美国CPI数据整体表现稍显温和,对美元支持力度有限,今日市场中美国将继续公布PPI数据,其表现仍为市场关注。

  欧洲盘中,英国方面将有劳工数据出台,该数据是欧洲市场的重点数据,其表现将反映当前英国劳工市场发展整体状况,为市场进一步评估英国经济提供有力依据。此外,今日英国央行将公布8月初的会议记录,这是今日市场的焦点所在,在本次会议中英国央行降息,而对此英国央行委员们具体的看法如何呢,关注央行会议记录的公布。

  1)英国

  16:30 英国7月失业人数变化(前值 0.88万)

  16:30 英国7月失业率(前值2.8%)

  2)加拿大

  20:30 加拿大6月批发销售(前值0.2%/月;预期1.0%/月)

  3)美国

  20:30 美国7月PPI(前值0.0%/月;预期0.5%/月)

  20:30 美国7月核心PPI(前值-0.1%/月;预期0.1%/月)

  事件:

  16:30 英国央行公布8月3日,4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