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 专题汇总>>

  2011年5月19日,山东信托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深蓝1号”已经清盘,该产品在存续期间净值下跌了近40%,表现极差,持有人一致同意为退出而清盘。这是昔日明星基金经理郑拓创办的好望角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旗下最后一只被清盘的产品。而有消息称,郑拓已经解散了自己的公司。[评论][滚动新闻]

郑拓其人

  郑拓——“老君安”,曾被业界认为最有理念的基金经理之一,其个人博客因专业的理论分析,和独到的投资视角颇受好评。

  历任君安证券投资经理、贝尔德投资银行分析师、海富通基金公司基金经理,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投资副总监。

  2005年4月至2007年3月间任职于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先后担任海富通精选、海富通股票、海富通强化回报、海富通风格优势基金经理。

  2007年加入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投资副总监。2007年3月至2009年7月间管理交银稳健证券投资基金,取得晨星两年期和三年期五星级基金评价。

  2009年9月正式离开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在证券投资界掀起一阵波澜,10月投身私募,创立上海好望角投资。

昔日公募明星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