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大转盘

活动规则:

1. 大赛期间,每个交易日只要登录帐号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2. 大赛进行期间使用新浪微博账号在PC或WAP端进行大赛报名,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

3. 注册并参赛的用户可以通过参与头脑转转转,答对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4. 注册并参赛的用户可以通过参与涨跌猜猜猜,猜中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5. 活动时间从大赛开始之日起至大赛结束日,用户的抽奖机会可累计,每天的抽奖次数不多于当前剩余的次数。

6. 抽中“导师操作战法”、“手机充值卡”和“iWatch”的用户,主办方会在3个工作日内和您取得联系,为您发奖,还请您耐心等待!

7. 活动主办方保留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我的抽奖次数: -
掌金大转盘
试试手气吧!

获奖名单

我的奖品列表

备注:抽中微盘代金券的用户,您可以下载“掌上贵金属”APP到粤微盘页面凭借兑换码进行兑换;或者关注“粤微盘”的微信号“PMECYWP",到粤微盘页面进行兑换。

官方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