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二届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
 主办方介绍  
【中国理财师网】国内第一家致力于为理财师提供专业支持与服务以及为高端客户提供理财平台的专业理财网站,中国理财师网借助雄厚资源优势与网络优势,将财经资讯、理财知识、理财专业支持和培训集纳为一体。中国理财师网的专业性体现在,作为本网站技术支持单位的东方华尔是国内最早开展财富管理概念推广、服务、研究、培训的独立专业机构之一,是中国财富管理事业的重要倡导者和开创者之一 。
 专家  

刘彦斌 东方华尔金融咨询公司总裁

李青云 东方华尔金融咨询公司副总裁

高 蕾 东方华尔金融咨询理财中心总经理

庞 红 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院长助理

王 芳 著名婚姻家庭专业律师

邢 成 人民大学信托与基金研究所执行所长

殷虎平 在读博士

赵乐峰 台湾金融研训院顾问

于 洋 北京富通浩信财富管理有限公司CEO

                           ……

全国十佳理财师十佳名花有主

    2008年1月20日,素有“理财盛宴”之称的第二届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在历经近3个月的层层选拔,终于于昨日下午4时30分产生了新一届的“全国十佳”理财师。[全文]

比赛规则 大赛介绍

    比赛人员。辩论比赛分正反两方,各队派出赛辩手五位选手参赛,依申论次序分别为正(反)方一辩、二辩、三辩,四辩、五辨。出赛名单应于决赛当天下午2点前提报大赛组委会,否则视为弃权。[全文]

标题

参赛要求:

 
一、报名条件:1、中国大陆居民,在银行、保险、证券、基金等相关行业具有一定的从业经历

             2、已获得国家理财规划师(ChFP)资格证书或“CFP”资格证书
二、报名方式:中国理财师网(www.18188.com)网上报名
三、报名流程:1、注册中国理财师网理财师会员

             2、登陆进入十佳理财师大赛专区进行报名   

               3、填写大赛调查问卷

             4、传真或邮寄:身份证、理财师资格证书

             5、中国理财师网审核通过后,选手通过认证,并为选手开通网上投票、网上答题路径,初赛开始
四、报名材料:身份证,资格证书(ChFP证书、CFP证书、证明材料),工作证(选交)

赛程安排
初赛——2007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 接受选手报名,主办单位初选
半决赛——2008年1月6日至8日 公布半决赛名单(150人)
决赛——2008年1月18日 进行半决赛,并确定进入决赛的人员名单(50人)
颁奖典礼——2008年1月19日 决赛现场及颁奖典礼
大赛组委会

主办单位:中国理财师网
承办单位:东方华尔金融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战略合作伙伴:
新浪财经
联合主办:
和讯网、经济观察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
协办单位:北京理财规划师协会
媒体协办:理财周报、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卓越理财
成为新浪理财师

新浪理财日报

第二届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开幕式现场图片

参加开幕式的媒体

郝佳

嘉宾致辞

嘉宾畅所欲言

李青云

刘彦斌

肖峰

  赛事报道>>
  • 十佳理财师大赛决赛名单出炉 (20080124 13:18)
  • 理财高手京城论剑 全国十佳名花有主 (20080121 18:14)
  • 第二届全国十佳理财师大赛拉开帷幕 (20071122 18:19)
  • 更多内容>>

    新浪财经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