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EMBA高尔夫邀请赛:构筑友谊的桥梁

2013年09月09日 10:56  中国经营报 微博
对外经贸大学EMBA高球队VS湖南大学EMBA高球队高尔夫邀请赛 对外经贸大学EMBA高球队VS湖南大学EMBA高球队高尔夫邀请赛

  2013年9月1日 北京龙熙高尔夫球场 索罗门杯贸大EMBA高球队与爱尔湖大EMBA高球队高尔夫邀请赛在两校队友间热烈进行。本次比赛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风采,更打出了友谊。最终,贸大高球协会以1033杆的总成绩赢得本次邀请赛。此次邀请赛,友谊与合作远远大过于竞争。颁奖晚宴现场,随着比赛结果的宣布,贸大12名队员上台领奖,而湖大12名队员也共同上台,与贸大队员合影。

  对外经贸大学施建军校长说:“我原以为活动也就20多个人参加,没想到一下来了80多人,这反映了两校队员对高球特别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对绿色的热爱”。“今天的活动特别有意义。祝愿高球协会蒸蒸日上,保持旺盛的生命力,能够持续地为我们的健康、友谊、合作做出贡献。祝愿在两校商学校的合作下,高尔夫球协会友谊地久天长。”作为本次邀请赛的第一策划人,对外经贸大学校长施建军校长不无兴奋地介绍说:“这是我的一个创意。自2002年开始,在湖大教课2002年开始01班到现在已经有10年了,我在贸大教课从14班开始也有4年了,事实上,重庆大学也教了有10年了。这些都是我的教学实践,我非常愿意把大家联合在一起。这是一个友谊的桥梁,合作的平台,竞争的场所。”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由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对外经贸大学EMBA高球协会主办,对外经贸大学EMBA24班、25班承办,并由索罗门自行车集团予以赞助。邀请赛共有80余人参加,其中,双方参赛球员各12人。对外经贸大学校长施建军教授、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湖南大学主任朱雄鹰先生及索罗门自行车集团董事长,28班学员仇黎明先生亲临比赛现场。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获奖礼品全部由索罗门自行车集团赞助提供。在当天的邀请赛现场,仇黎明同学也不无兴奋,但当问及赞助此次活动的初衷时,他则平实地表示说:“这一切都是缘于我对对外经贸大学的感情,同学情意。另外,我也热爱高尔夫球运动。”

  施建军校长说:“非常感谢主办单位,此次邀请赛有赞助礼品的,有出钱出力的,大家都为友谊而来,为竞争而来,为合作而来。尤其是贵州的同学,湖大的同学,大家都是远道而来。这无疑是为两校高球协会之间的合作开了个好头。我们期待着,下一场比赛能够在长沙,在湖大进行。”

  远道而来的湖南大学代表队球员在感受爽快的贸大人的热情之余,也表达了他们对于贸大队员的盛情邀请。在当天的颁奖晚宴现场,无论是湖南大学EMBA中心主任朱雄鹰先生还是队员们,都多次邀请明年在长沙开赛,以尽爱尔湖大的地主之谊。在晚宴现场,爱尔湖大队还为大家带来一个惊喜:分别向贸大施建军校长、商学院赠送字画,寓意大吉大利。

  有意思的是,在当天的颁奖晚宴现场,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汤谷良教授首先代表商学院高球协会欢迎湖大同学北上比赛,此外他还用他的湖南乡音先行宣布了一个“私底下得到的消息”,:本次邀请赛,爱尔湖大队赢得冠军!更有意思的是,汤院长还神采飞扬地表示:“湖大打败了贸大,这是必须的。为什么?因为我是湖南人!”直至主持人最终宣布对外经贸大高球队夺冠大家方才明白这是汤院长制造的一个“悬念”。

  汤院长表示说:“要感谢施校长为大家提供这样的一个机会,祝愿高球协会和队员们拥有和保持健康的心态并期待下次能够在湖南长沙开赛。”

  另据介绍,对外EMBA除高球协会外,其它各协会活动也非常活跃。施校长也多次亲自参与各活动与广大学员交流,汤谷良院长更是连续2次走上戈壁,参加“玄奘之旅”。构筑友谊的桥梁,合作的平台,竞争的场所,我们期待着,对外EMBA高球队VS爱尔湖大EMBA高球队高尔夫邀请赛明年长沙开赛,祝愿两校友谊地久天长。

  附:获奖队员一览

  序号 奖项 获奖人 成绩 获奖单位

  1 团体冠军 1033杆 对外经贸大学

  2 总杆冠军 李小卫 74 杆 湖南大学

  3 总杆亚军 穆金 76 杆 对外经贸大学

  4 总杆季军 刘建军 81 杆 对外经贸大学

  5 净杆冠军 周仕平 71.4杆 湖南大学

  6 净杆亚军 罗富强 72杆 对外经贸大学

  7 净杆季军 孙安明 72杆 湖南大学

  8 最远距离奖 刘晓鹏 300码 对外经贸大学

  9 距洞最近奖 孔建凡 1.5码 湖南大学

  10 最佳组合 穆金、彭泽勇 72杆 对外经贸大学

  11 最佳风尚奖 郭缤蔓 湖南大学

  12 BB奖 刘德军 125杆 湖南大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丁书苗曾数次安排多名女性供刘志军嫖宿
  • 体育美网小威胜阿扎夺冠 摔跤重返奥运大家庭
  • 娱乐李晨热恋一年疑分手 曝张馨予劈腿霍建华
  • 财经中石油5人又被带走:副总孙龙德刚任董秘
  • 科技北京电信推iPhone以旧换新政策
  • 博客乔磊:姚明要卖的美国豪宅啥样(图)
  • 读书女权演义:中国古代的守宫砂与处女贞
  • 教育超级中学怪相:花钱垄断尖子生破坏公平
  • 马光远:地王频出是地方政府有意托市
  • 沈建光:三大领域将释放改革最强信号
  • 罗天昊:上海仍有四大挑战
  • 郎咸平:中国经济承担不起失败的改革
  • 叶檀:房地产泡沫只有硬着陆一条路
  • 雷思海:叙战将是对中国的金融外围战
  • 老谷:房地产市场该拐弯了吗
  • 张明:中国人为什么怀念科斯
  • 小赢妇:中国股市神奇功能 制造富豪
  • 王吉舟:中国政治与经济未来五年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