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商学院举行2013年毕业季音乐会

  青春如风,年华如水。转瞬间,已经走过四个春暖花开的时节。这年盛夏,还没有艳阳,毒辣的阳光还没来得及倾注大地,他们却站在了又一个转角,迎来了自己的毕业季。

  关于青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自己的感受。这个时候,好多的人们期待着月光宝盒,回到过去,即使当时没有什么令我们值得骄傲的地方,我们也期待,青春永不朽。这是2013年毕业季露天音乐会——致青春。

图图为活动现场

  奋斗篇

  四年前,我曾经怀疑我,走在沙漠中。从不结果,无论种什么梦。庆幸的是我一直没有回头,因为我知道,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习惯了伤痛也是一种收获,走出沮丧才能看见新宇宙。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倔强》是我,所以下一站不是天堂,有点失望但我明白,自己不能绝望。

  《马刀舞曲》是这执着的旅程,不算轰轰烈烈,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朝着最初的梦想在前行。当风吹过荆棘,青春的凛冽便如《喷泉》汹涌而出。这是《倔强》的青春,拥有着《风一样的生命》。

  爱情篇

  我想说,如果爱情可以停格,也许我们就能可以长久;如果时间可以上锁,过往温柔就不会消散。可你说世事如棋,曾经我们相隔几千里,人海茫茫,能够相遇、相知、相亲、相爱,已经足够。面对熟悉的往事渐淡渐远,陌生的未来尚难辨析,没有关系,这已经是我们最大的缘分。

  飘落的《枫》是季节的想念,尽管轮廓已经模糊,仍能很快的记起你曾经认真写下的“我爱你”。很想带你穿越时间,《水边的阿蒂丽娜》也会唱《小情歌》。当两行来自盛夏的眼泪舌头了地面,对不起,这是我的《克罗地亚狂想曲》,《我要我们在一起》。

  友情篇

  有些人,我们彼此相遇,相识,相知,一起哭过笑过,然而还是不能逃过离别的结果。这些我们心底真真正正承认的朋友,也要渐行渐远了。在今后渐行渐远的路上,还会有更多的人与我们由陌生到相知,一起度过更多美好的时光。

  一人一世界,我的《最佳损友》们,日后你我讲各自领悟着一番韵味风情,也许某天你有一些《幻想即兴曲》,我不在你身边和你分享,不要难过。想起《优雅绽放的墨染樱》,那是我最真心的祝福——只要幸福,只要微笑。不知天涯乙方的我们是否会在地球的另一端偶遇,也许那时我们正沉醉于某一支《彝族舞曲》却还会茫然想起,你也在这里?

j图为活动合影

  离别篇

  云海天涯,两渺茫。

  何日功成,还乡?

  醉笑陪公三万场,不用诉离殇。

  《离别》的歌已经响起,无需太多的忧郁,也无需太多的哭泣。《a simple life》,既有相遇,也有分离。我们即将走向《外面的世界》,但是,分离的,仅是目光和身影,不用《可惜,不了情》会把我们永远系在一起。希望,今夜的小雨会把我的祝福带给众多即将毕业的你。我不是预言家,连下一秒都会让我手足无措,但明天一直如期而至。丕泰好坏我统统笑纳。所以,我满怀希望,祝福未来,祝福你。

  让我们有缘《再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厦门公交车起火致47死 初定是刑事案
  • 体育法网-纳达尔决胜盘9-7胜 阻小德大满贯梦
  • 娱乐董洁王大治同日复出 首秀心情靓(图)
  • 财经巴菲特午餐拍出100万美元 不及去年1/3
  • 科技iOS 7与OS X标识现身苹果公司WWDC会场
  • 博客作家王海鸰:点评2013各地高考作文题
  • 读书盛世危言警大国隐患:中国未来战争
  • 教育名人写高考作文露本色 作文 真题
  • 育儿马拉松选手不知已怀孕训练后产女(图)
  • 梅新育:不可低估朝鲜发展潜力
  • 刘远举:离婚避税是奖励优质婚姻吗
  • 谢百三:什么原因让A股力不从心
  • 尹中立:融资融券制度存在漏洞
  • 商寅泉:城镇化绕不开的几个难题
  • 徐斌:被美元绑架的人民币辛酸史
  • 倪金节:中欧贸易战或将不了了之
  • 叶檀:美国难吃的高价肉
  • 苏鑫:楼市投资五大最新趋势
  • 水皮:中投怎么成了烫手山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