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大学2013年EMBA春季班开学典礼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5月30日8:30,2013春季EMBA班开学典礼在科研楼101成功举行。施建军校长,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杨长春,商学院分党委书记范黎波等和往届EMBA校友出席了开幕典礼。施建军校长用详实的数据介绍了对外EMBA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并对如何读好EMBA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他借用最近参加的EMBA活动--第八届戈壁挑战赛中的口号“贸大贸大戈壁不怕,贸大贸大争做老大;对外对外竞争国外,对外对外相亲相爱”作为对新生的欢迎词,则展现了对外经贸EMBA办学宗旨和特色——坚持培养具有高素质、创新性的精英人才;以国际化办学、内涵办学为特色。学校将充分发挥国际化办学的特色,培养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视野的EMBA人才。完善学员知识体系,引起思想的碰撞,激发创新的火花。并祝愿大家在一同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增进情谊,形成快乐的集体,成为终身的伙伴。

  范黎波教授代表商学院欢迎EMBA新学员的加入。他介绍了商学院的师资力量和发展现状。在过去的5年时间,商学院的排名从27名跃居第17名,实现了飞跃式发展。“不要问经贸大学能带给你什么,要问自己你能给经贸大学带来什么。”他希望EMBA学员以商学院为荣,为商学院乃至全校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谢纪龙代表老学员致辞时谈到,学习是一种幸运,迈出校门后系统学习的机会实属难得。上课是一种享受,优秀教师的使他们收获颇丰。同学是一种缘分,彼此结合工作进行交流学习,有利于视野的开阔。他祝愿新学员学有所成。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对外EMBA的学习机会,并祝愿大家在经历这场洗礼后能够实现事业理想和人生梦想,从而成为中国梦坚定的一份子。

  校方的介绍及学长的切身感言,立体地勾勒出美好的EMBA生活,同时也催生着新生对两年学习的向往之情。北京中企建发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晔作为新生代表发言,精心设置的专业课,优质的学习机会燃起了他们走进课堂的激动,他们将认真学习,学有所成。他希望新学员能通过学习走得更好、更远,成为对外EMBA新的标杆。最后他用一声嘹亮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我们来了!” 表达对即将走进课堂的激动与期待。

  全体学员在开幕仪式后进行合影留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防卫大臣香格里拉演讲未提钓鱼岛
  • 体育鲁尼1球英格兰2-2巴西 德国3-4美国 视频
  • 娱乐赵子琪被曝再怀孕 与路金波将生二胎
  • 财经水污染触目惊心:村民称想炸掉开元化工
  • 科技联通全系列iPhone降价:套餐最低3299元
  • 博客故宫的旅游服务有几点可以改进(图)
  • 读书揭秘:陈独秀为何能连任五届最高领导
  • 教育高考标语杀气腾腾太雷人 最新大学排行
  • 育儿女童小区泳池溺亡2名救生员未发现(图)
  • 金岩石:中国成则欧美 败则拉美
  • 管清友:新型城镇化是一个改革命题
  • 水皮:马云的菜鸟是一只秃鹫
  • 罗天昊:广东文化产业何以独步天下
  • 黄震:不动产登记制度可以反腐败
  • 张庭宾:人民币国际化潜伏巨大危机
  • 叶檀:日本比美国信用差远了
  • 聂庆平:中国的房地产泡沫不同于美国
  • 冉学东:中投该向何处去
  • 姚树洁:为啥房产税成了谈虎色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