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院高尔夫联谊赛

2013年07月30日 17:50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高球联谊赛现场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高球联谊赛现场

  在这圆满的日子里,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浙江校友会承办的“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校友高尔夫联谊赛”于6月9日在风景如画的浙江海宁尖山高尔夫球场圆满收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党委书记冒大卫,副院长、ExEd项目中心主任刘学,院长助理、EMBA项目中心执行主任江明华,还有学院各项目的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位校友共同参与了此活动。师生一同切磋球技,重拾过往的点滴,共同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上午十时,开球仪式正式开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教授致辞,他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同时也祝愿大家生活和事业更上一层楼。伴随着老师们开出彩球,激动人心的音乐立即响起,校友们迎着和风细雨出发,联谊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联谊赛采取比杆赛赛制,设有总杆前三、净杆前三、巾帼风采奖(女子总杆第一)、最近洞奖、最远距离奖。   

 

  经过半天的角逐,校友们成兴而归,颁奖午宴即将开始。颁奖午宴由浙江校友会执行会长徐刚校友主持,他作为毕业十年的校友,当年课堂上与教授间的思想碰撞,课下与同学的鼓励和分享,这些点滴是如此鲜活,难以令人忘怀。而今天这场球赛,让他和在座的校友们在毕业后仍然可以紧密相连,切磋球技的同时,共叙友情。他感谢学院给予浙江校友会这个承办机会,也感谢学院的重视,感谢各方校友的到场支持。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冒大卫老师也致辞,他首先感谢浙江校友会精心承办了此次活动,感谢来自学院各项目校友的参与。高尔夫球运动是深受很多校友喜爱的活动之一,而各地方校友会通过举办球赛,使地方校友和来自各项目、各省市的校友交流互动,打球不是目的,更多的是个载体,承载师生间、校友间的纯如水、贵如金的友谊,希望这份友情长存。

  之后进入了令人期待的颁奖环节。虽是联谊赛,但高手云集。最终最远距离及最近洞奖分别由沈显誉和吴建摘得;净杆奖由刘曙峰以69.2杆(后九洞45杆)的成绩摘得冠军,于新伟和王鹏分别以69.2(后九洞49杆)杆和73杆获得亚军和季军。重头大奖也在大家的期待中出炉,分别为总杆季军张登以总成绩85杆获得,亚军由辛华以总成绩82杆获得,王心宇以80杆完胜,夺得冠军。

  颁奖典礼在校友与老师的欢声笑语,互道珍重中圆满落幕,留下的是载满一张张笑脸的照片,一段段难忘的回忆记。 曲终人不散,尽管联谊赛结束了,尽管今天到场的大多数校友都已毕业了,但学院将作为连接校友们的纽带,延续着彼此间的友谊,这里是每个北大光华人心灵的港湾、事业的补给站,也欢迎毕业的校友常回“家”看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辟谣:未曾接触访华的安倍特使
  • 体育叶诗文200混意外仅第4 自责:对不起教练
  • 娱乐传谢霆锋恋上周迅 张柏芝吃醋远走加拿大
  • 财经女商人14年间从打字员到坐拥上千亿煤矿
  • 科技国美炮轰苏宁线上线下同价:短期做不到
  • 博客医生妻子:被摔2岁女婴送治时已无希望
  • 读书2013新浪好书榜半年榜谁拔头筹
  • 教育为抢高分生北大清华掀千万级奖学金暗战
  • 沈建光:如何反击唱空中国
  • 许家林:政府可欠多少债
  • 罗天昊:地方债需大力鼓吹
  • 白明:如何看待我国外贸的比较优势
  • 张五常:政府主导投资好不好
  • 钮文新:地方政府债务扩张真相
  • 水皮:创业板就是一个垃圾板
  • 孔浩:中国有多少个底特律
  • 马宇:葛兰素史克的本土化之恶
  • 徐斌:央行降准是大势所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