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复旦EMBA户外运动协会玄奘之路戈九队员招募信

2013年08月05日 09:43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第八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第八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亲爱的复旦大学EMBA同学和校友:有一条路,它很远,远到你会想去征服;有一条路,它不远,因为走过之后你将会走更多的路,这条路就是“玄奘之路”。1300多年前,东土中原玄奘法师为求取真经踏上西行之路,徒步穿越沙漠数万里,被后人视为奇迹。1300多年后,一群华语商学院的学子沿着大师的足迹,开始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之行。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华语商学院的E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比赛在1300年前玄奘法师曾经犹豫彷徨、九死一生的莫贺延碛戈壁展开;参赛队员通过徒步四天穿越112公里戈壁的比赛,深刻体验“理想-行动-坚持”的成功法则。这场挑战赛事已经成功举办了八次,复旦大学EMBA队也连续参加了8届。“要赶路,更要感悟”是我们行走戈壁的目标,当年玄奘法师发愿,“若不至天竺,终不东归一步。宁可就西而死,岂能归东而生”。这一次,您的决定是什么呢?

  2014年第九届戈壁挑战赛,期待您的加入。在那里,遗迹无言,宁静伫立;在那里,河流如诉,千年流淌;在那里,大漠风沙,我心飞扬;在那里,行者无疆,戈壁难忘。您将付出行动,体会坚持,实现理想。从8月1日起,我们接受有意参加戈九(第九届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复旦大学EMBA同学和校友报名。戈壁挑战赛给参赛队员最大的改变是养成了锻炼的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果想在戈壁上走得轻松快乐,有充分的时间和体力去思考人生,就必须有足够的体能和行走速度。为此,我们希望复旦大学戈九的参赛者经过一定的选拔测试、跟踪随访,常规训练,团队拉练等方式,做好全部行走戈壁的准备。您将融入一个新的团体------复旦大学EMBA“戈九”团队,与这些兄弟姐妹们同甘共苦,品味精彩;您将得到往届复旦大学戈友的鼓励支持、陪同训练、心路分享;您将感受到不一样的艰辛与挑战,成功与喜悦。十个月时间的戈壁挑战准备,通过每个人的努力、行动与坚持,实现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实现身体、心灵与健康的平衡,积累十个月的赶路里程和十个月的心灵感悟。您的健康与快乐将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

  一、复旦大学EMBA户外运动协会“戈九组委会”为了筹备第九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复旦大学EMBA户外协会按照“老戈友带新戈友”的原则,正式组建复旦大学EMBA户外运动协会“戈九组委会”。组委会从2013年8月1日起成立,至每年戈壁挑战赛正式比赛前结束。组委会主要负责复旦大学EMBA戈九队的推广、宣传、招募、组织、训练、装备、组队等前期工作。组委会对复旦大学EMBA户外运动协会负责,组委会设教练团队、训练团队、策划宣传团队、赞助商管理团队等部门。

  1:教练团队:根据戈九整体工作进度,复旦大学EMBA户外运动协会总教练为主成立戈九教练团队。

  2:训练团队:复旦大学戈八队员将陪同戈九同学培训并接受相关咨询。由戈八A队队长卢厉斌同学为训练组组长带领全体戈八A队队员与戈九同学共同训练;由戈壁回来后进步神速的B队队员沈湲同学作为训练组副组长。

  3:策划宣传团队:负责复旦大学EMBA戈九队的活动、测试、比赛的新闻宣传报道、形象策划、推广招募活动、戈九宣传片的筹拍等各项工作。

  4:赞助商团队:负责为复旦大学EMBA户外运动协会戈九队争取赞助,维护赞助同学和企业的权益。

  二、复旦大学EMBA户外运动协会戈九队报名办法一:预报名方法:

  1)发邮件致复旦EMBA户外运动协会邮箱(fudanhw@vip.126.com)发送电子邮件。复旦大学EMBA戈九预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

  2)基本报名信息提交后,您发短信至郁春芳同学15121106608确认。

  3)稍后您将收到有关测试时间安排、报名表及其他相关信息,我们也将及时与您联系。

  二:预报名须知:

  1)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9月30日。

  2)六次测试日期:8月10日、17日、24日早上及晚上6点。

  3)报名人数要求:30人,先报先确认。后期将根据训练情况分成A队(竞赛组)10人,B队(体验组)20人。

  三:报名条件:

  1)复旦大学EMBA同学和校友(包括复旦-华盛顿奥林EMBA、复旦台大EMBA)。

  2)预报名的同学需要符合组委会报名条件。

  3)预报名的同学需要达到体能测试要求、参加规定次数和公里数训练、缴纳相关训练费用、自愿代表复旦大学参加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有良好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的同学和校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上海4名法官涉集体招嫖被停职调查
  • 体育世游赛孙杨1500自夺冠 获最佳男运动员
  • 娱乐韩红因涉嫌挪用汽车牌照遭罚款5000元
  • 财经娃哈哈多美滋涉进口恒天然毒菌乳粉
  • 科技传携号转网增三省试点:成功率低存隐忧
  • 博客钟凯:奶粉里的肉毒杆菌哪来的?
  • 读书令美国刮目:戴笠预测日本偷袭珍珠港
  • 教育清华生笔试第一当城管 高考录取
  • 罗天昊:中国改革战略的九大方向
  • 张庭宾:三重导火索或引发金融危机
  • 陈宇:房地产已是中国梦的绊脚石
  • 叶檀:升级版的4万亿再来?
  • 姚树洁:从10亿吨钢换5亿根冰棍说起
  • 徐斌:第一轮城镇化的休止符是老龄化
  • anmin:明朝经济危机有什么启示作用
  • 永新人:调控17年钢铁产量增加7倍
  • 姚树洁:债务危机与地产泡沫的祸根
  • 徐斌:中国未来在体制内自然逆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