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长江商学院校友会正式换届

2012年12月13日 11:18  长江商学院 
北京、海南和MBA校友会新任会长接受聘任书;前任会长接受特别贡献奖 北京、海南和MBA校友会新任会长接受聘任书;前任会长接受特别贡献奖

 

  2012年11月21日,在长江商学院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上,北京、海南、MBA校友会服务团队换届仪式同期举行。长江商学院项兵院长、齐大庆副院长、刘劲副院长、滕斌圣副院长、罗譞助理院长,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副主任唐春霞老师等出席换届仪式,校友理事,各地校友会会长及秘书长,各校友俱乐部会长及秘书长等共100余位见证了换届仪式。

  长江商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地方校友会的建设,指导并支持任期届满的地方校友会陆续开展了换届工作,深圳、上海和河南校友会分别在2012年成功完成了换届。北京、海南和MBA校友会的换届工作也在2012年初启动,在广泛征询各项目、各期、各界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后,经商讨最终形成了换届工作方案及新一届服务团队人选,并报经学院审批。学院经研究决定,同意北京、海南和MBA校友会的换届申请。北京校友会第四届服务团队,由EMBA2期侯玉兰、CEO5期房超和EMBA18期王晓晖等3位校友担任联席会长,由CEO首期傅成玉,EMBA16期李保成、17期周代洪、18期张国华和20期胡存智等16位校友担任顾问,由CEO首期郑俊豪、EMBA2期冯戎、16期王兴晔、17期吴竞军、19期张明伦和20期马鲁平等22位校友担任副会长,由EMBA4期王睿、CEO5期张阔、EMBA2期陆凡和EMBA10期王建军等4位校友担任联席秘书长;由EMBA2期李今青、17期傅爽爽、18期于焱志、19期杜雨辰和钱素兰以及20期杜华等14位校友担任副秘书长,由EMBA首期杨晓怡等22位校友担任常务理事。海南校友会第三届服务团队,由EMBA17期朱寒松担任会长,EMBA19期蒋会成担任常务副会长,EMBA11期郑文春、16期薛扬、18期周鑫峰和张景月以及19期王鑫淼等12位校友担任副会长。MBA校友会第二届服务团队中,由MBA06级陈超校友担任会长,07级程曦、06级麦虹和Andrew三位校友担任副会长,10级校友米雯娟担任秘书长, 10级宋阳和夏卫武两位校友担任副秘书长。任期均为两年,由2012年11月21日至2014年11月21日。

  接下来罗譞助理院长向会新任北京校友会联席会长房超、海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蒋会成、MBA校友会会长陈超颁发了聘任书,并向三个校友会前任服务团队代表颁发了“特别贡献奖”,对北京校友会前任会长李小白、海南校友会前任会长贺年、MBA校友会前任会长张耀及其服务团队对校友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感谢!各位新任和前任会长也分享了他们参与校友会服务的感受。

  学院希望北京、海南和MBA校友会换届后,能够继续秉持“积极奉献社会,支持学院发展,服务长江校友”的宗旨,围绕“学术交流、思想分享和慈善公益”三大主题开展校友活动,发挥自身优势,把北京、海南和MBA校友会建设成一流的、有影响力和凝聚力的学习型校友组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联合国安理会谴责朝鲜发射卫星
  • 体育莫里斯41分北京擒新疆 阿联27分广东险胜
  • 娱乐晶刚大婚一月婚变动刀?霍启刚会嫩模
  • 财经西部多省提居民五年收入倍增计划
  • 科技谷歌2012年搜索热榜: 江南Style入围
  • 博客强奸门女主播还有猛料 少女杀死性侵大叔
  • 读书国殇日:勿忘中日历史惨痛黑镜头
  • 教育九成读者不支持莫言作品进中小学教材
  • 育儿老人与孕妇抢座6成网友称孕妇应优先
  • 谭昊:为何公私募冠军的业绩如风中之烛
  • 安邦智库:中美金融婚姻的几条纽带
  • 曹凤岐:如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陶冬:猪肉正在关闭降息窗口
  • 陈序:美国人开始过得比父母差
  • 黄生:白酒行业的投资逻辑正在崩塌
  • 熊鹭:多管齐下建设美好新农村
  • 西向东:为啥现在很多男人还没女人高
  • Kingsley:伯南克眼中的全球化
  • 林园:我投资茅台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