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欧教授参访凤凰自行车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10:00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7月25日,受凤凰自行车集团总裁王朝阳先生(EMBA2010)之邀,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微博)EMBA课程部副主任赖卫东老师的带领下,中欧战略与国际商务教授麦克罗(Klaus E. Meyer),组织行为学教授穆恩(Henry Moon),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经济学兼职教授蔡江南,中坤集团市场营销学访问教席教授陈宇新,会计学访问助理教授黄蓉,管理学助理教授庄汉萌参访了位于上海金山的凤凰自行车公司总装厂。

参观凤凰自行车厂的教授和学员合影参观凤凰自行车厂的教授和学员合影

  教授们首先参观了产品陈列室和总装生产线。随后,王朝阳与他的EMBA课题小组成员姜榕、王牧、王盛、和颜妍一起,向教授们介绍了“凤凰”自行车这个民族品牌昔日的辉煌,并详细阐述了公司如何重振该品牌的战略规划。在互动问答阶段,教授们与公司高层及课题小组成员就产品战略定位、成本与利润率、多元化发展、本土与海外销售、品牌知名度、及人才管理等诸多话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探讨。

  为将“中国深度、全球广度”的战略深入贯彻到课堂教学中去,中欧教学中心(CTL)联手EMBA课程部和中欧校友会,共同推出“中国公司参访”系列活动。中欧教授在活动中充分了解中国企业管理中的实际问题。 同时,作为东道主的校友企业,也与教授们就当前的热门管理话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并从中获益。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铁道部花1850万拍宣传片700余万成回扣
  • 体育奥运-中国男篮不敌西班牙 举重丢2金
  • 娱乐潘长江女儿潘阳嫁高帅富 为爱复员转业
  • 财经炼油被称无利可言 最赚钱炼厂半年亏4亿
  • 科技中消协:某些政府部门纵容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伦敦奥运副刊 “脱衣裸考”教师似被冤
  • 读书粟裕一生憾事:海军司令陶勇被冤死鞭尸
  • 教育90后不好用成招聘共识 企业吁更忠诚敬业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7招扫除身体痘痘 奥运限量单品推荐
  • 尚品今夏最受欢迎腕表 香槟:男人的“春药”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千万年阴沉木的传说 白毛女烟标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