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KVB昆仑国际2007中国经济论坛7月15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 00:59 新浪财经

  KVB昆仑国际2007中国经济论坛

  直播时间:

  北京时间:

  7月15日凌晨2点

  多伦多当地时间:

  7月14日下午2点

  论坛介绍

  “2007中国经济论坛·多伦多”是由KVB昆仑国际在海外主办的系列中国经济论坛之一,将于7月14日在加拿大多伦多CBD的InterContinental Hotel举行,本次论坛是近年来本地最高级别的华语金融盛会,将云集加拿大的华商精英。

  中国驻多伦多领事馆总领事朱桃英女士、副总领事李正明先生、加拿大安大略省税务厅长Michael Chan、市议员Godwin Chan、KVB昆仑国际集团联席执行董事Stefan Liu等将与会听讲。

  论坛特别邀请郎咸平教授主讲,演讲内容包括“中国股市和楼市:资本大撞击”、“

人民币升值将如何影响
中国经济
的未来”、“反腐与和谐社会”、“海归如何突破海待困局”等具有前瞻性的财富话题。

  KVB昆仑国际的资深分析专家苏志恒先生也将讲解他对加元以及加拿大经济未来走势的分析和预测。

  演讲嘉宾:

  郎咸平教授

  世界级的金融学、财务学、公司治理专家,中国经济学“教父”,2001-2003年中国财经人物;三敲TCL、四问海尔、七扣格林科尔、炮轰科龙、揭露上海社保基金腐败问题、并深入仰融事件、

银行改革等多个经济大事件,他的理论均透视着对中国经济的深刻理解,影响着中国经济决策层;英国《金融时报》说“郎先生在中国的影响力几乎与老牌CNN的拉里?金在美国一样大”,他曾在上海主持的电视财经节目每周超过20万人收看,排行收视率前三名。

  苏志恒先生

  昆仑国际首席金融外汇分析师,资深持牌投资顾问;多家华文媒体财经专栏的特约撰稿人。他以稳健务实的作风,专业严谨的分析,连续三年对环球经济做出准确评估及预测,06年更准确预言美国不会减息和全球将步入第二轮加息潮,为投资者带来入市先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