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财政部驻华经济与金融特使杜大伟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4:18  新浪财经

  杜大伟自2009年7月被任命为美国财政部驻华经济与金融特使。在此位置上,他负责促进美中经济及金融政策对话。

  自2004年至加入美国财政部之前,杜大伟任职世界银行中国及蒙古事务驻京首席代表。他此前的世界银行的工作包括对全球及发展中国家增长的研究,以及担任分管越南的国家经济学家。

  他于1984年获得纽约大学经济博士学位,1975年获得达特茅斯学院中国历史及语言学士学位。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