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宝光药业(000593):盈利能力大幅提高潜力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 09:3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宝光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593):公司深藏不露的题材是强势进入了"钱潮"滚滚的高景气度"瓶颈行业"------煤炭行业。公司2003年12月斥巨资收购了习水富邦煤矿有限公司90%股权,并在完成收购后对该公司增资1000万元,这在目前我国能源紧张特别是煤炭资源十分紧缺的背景下,投资具有稳定发展前景的煤炭能源行业,其战略眼光实在令人惊叹。近期,公司又出资1.19亿元与成都华商科技共同发起设立四川宝光能

蔡依琳演唱会票价1元? 索爱K700c新上市1元拍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占其总股本的99.17%,此次投资能更加有效地管理好公司在能源产业上的投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使公司的煤炭产业快速发展。可以预见,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和能源供需缺口的不断扩大,以及煤炭价格的持续上涨,公司的煤炭产业将成为公司极其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另外,公司在进行资产重组后,强势挺进医药行业。公司控股的宝光药业已被列入"中国中药企业50强",其主打产品"宝光牌风湿液"被评为"中国中药名牌"产品,市场前景极其广阔。而公司的"宝光牌好乐颗粒"、"利肝隆颗粒"等拳头产品也极具市场竞争力,市场份额不断增加。新产品"阿卡波糖胶囊"更被北京市列入国家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市场潜力巨大。随着这一系列新利润增长点的形成,公司业绩将大幅增长。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