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北京首证专栏 > 正文
 
北京首证:北亚集团--网游巨头 破天一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7:21 北京首证

  网络游戏的暴利神话目前已经有目共睹,两市的网络游戏股更是彰显出无与伦比的财富效应,虽然近期市场呈整理走势,但该板块仍将是两市的旗帜品种,并将不断的有黑马奔出.北亚集团(600705)这只低价东北概念股,有望成为最大的一匹网络游戏黑马。该股一直被当作运输板块品种,股价仅停留在6块多.然而,公司旗下中广亚却是正宗的有望超越海虹控股聚友网络等的网络游戏巨头,并且是国内首家最大的宽带多媒体数据中心和数字演播中心;还建立了全球最大的华人宽带视频网站。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公司旗下中广网(catv.net)是国内瞩目的网络游戏运营巨擎,公司和韩国公司合作推出《破天一剑》这款国内火暴的网络游戏,推出之初就吸引了大批玩家,其作为虚拟财产的游戏道具价格更是居高不下,一套顶级装备“+8天王”目前市场价格在3500~5000元人民币。而“传奇”游戏中的一套顶级装备“圣战”“天尊”等的价格目前也只有500~1500元人民币。这足以证明这款游戏的火暴程度,“破天”目前正在全国以每周两组的速度架设服务器,已有31组服务器投入运行。《破天一剑》能够得到玩家如此热烈的追捧,这主要是基于该款游戏独特的游戏特征,首先,其纯粹中国的内容:破天一剑秉承真正东方传统,不但是武侠游戏,更加着重阐述了以易经八卦、12天干为首的中华哲学精髓,玩家达到一定的级别后可以施展轻功甚至凌云,幻化为传说中飞檐走壁的神侠。其次,《破天一剑》还创造性的开创使用各式各样的染料来改变服装,武器以及防具的颜色进行游戏,符合玩家对个性化的追求。再次,破天一剑还使用了独创的玩家排名系统,玩家角色的级别和经验值会被记录在当天的“破天论剑谱”中,因此玩家可以每天确认自己在服务器中的排行。

  中广网还独创选美先河,在当今规模最大的世界级选美赛事“环球小姐”大赛中,中广网在本届赛事北京赛区的比赛中将开设“最受网络游戏玩家关注奖”,首次将被称为互联网时代“虚拟时尚先锋”的网络游戏与美女时尚接轨,旨在让美女对时尚的诠释更加多元化,让网络游戏更加人性化!该奖项的评选将采用短信投票的方式进行,中广网将为赛事提供完善的无线业务平台支持,同时中广网开通多种用户互动方式,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参与赛事,公司借此将自身电信增值服务和网络游戏成功的结合在一起。

  中广亚还搭建了国内首家最大的宽带多媒体数据中心和数字演播中心;建立了全球最大的华人宽带视频网站一中广网;自制及整合了5万小时精彩的视频节目;构建了运营级、开放性的一流媒体播放与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拿到了信息产业部几乎所有的电信增值业务牌照,包括广电系统内唯一持有的信产部全国性ISP执照(24省市ISP经营权)、北京电信管理局的ICP执照、信息产业部核配的从事国际联网业务的专业号码95909(CNNIC分发的B类IP地址与AS号)以及经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355M互联网出口。中广亚和中国电信、中国网通、长城宽带合作的增值业务开始收到回报,为中国联通提供内容服务的合作“钱景”巨大,和中国移 动也有潜在的合作可能性。这将帮助中广亚撬动另外一座金矿。

  该股作为网络游戏,电信增值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巨头,却一直被市场所忽略,目前股价仍停留在历史底部区域,而中广亚在电信,互联网增值服务领域拥有海虹控股,聚友网络等其它网络游戏股无法比拟的优势,该股7元不到的价格显然被严重低估,加之该股本年度还有每10股转赠5股的分配方案,按目前股价除权以后价格仅有4块多,该股题材一旦被市场主力资金挖掘,将喷发式崛起,成为网络游戏股中惊人的一匹大黑马。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