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北京影响力 > 正文
 

北京航特表面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宏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 17:17 新浪财经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北京航特表面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宏宇

北京航特表面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宏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张宏宇,35岁,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毕业。毕业后曾从事技术研究工作、营销管理工作等。93年进入涂料行业,95年建立公司。现任航特表面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成功的专业公司——张宏宇作为一名成功的年轻企业家,十年时间专注于涂料行业,不断追求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在涂装行业内占有领先地位,并以其良好的市场影响力和发展势态在业内为人所称道。专业创造品牌,专心树立品质。实践了一种企业
成功的模板。

  创业团队的先行者——作为大学生创业的先行者,张宏宇有能力,有胆略,敢冒经营风险,善于动员和组织社会资源,进行并实现生产要素的新组合,树立了“科学创造价值”的样板。张宏宇有自信,善于领导,善于授权, 勇于承担责任,能影响周围的人与其一起创业,领导了几位清华的MBA成立 “秀佳工作室”,将年轻学子创业之风波及更广面。

  幸福健康生活原料提供商——张宏宇建立的航特表面技术公司除却防腐、防火工业产品,推出了适用于家庭及公共场所的“秀佳地彩”,全新概念的地面装饰材料,重新诠释地面材料,也必将在不远的时间内对北京人民的生活从脚下改观。针对目前家装地面材料市场的环保、产品单调同质化、质量等问题,秀佳地彩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选用优质进口高分子环保复合材料,经高科技手段合成制造。利用产品从液态到高强度固化的特性,可在地面形成2毫米左右的坚固保护层,不留任何接缝,大大减少了病菌等有害物质在地面的藏匿空间,大幅度提高了室内空间的洁净度。秀佳地彩具有优异的防水 、防油功能,不仅可以避免地面返潮,而且非常便于清洁和保养。地彩的颜色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自行调整,并能加入图形、图像等多种个性化元素,使地面具有极佳的装饰性,便于用户突出个性,提升装修效果,提高居所的文化品位。为北京人提高生活品质、追求个性、风格、美化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工具。

  候选企业简介

    北京航特表面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研制、生产地坪涂料的专业化公司,同时承接防火、防腐、地坪等涂装工程。公司以中国科学院、北京科技大学、清华大学、中国防腐蚀协会等多家著名研究机构为技术后盾,追踪世界涂料工业的前沿科技。公司拥有包括教授、工程师在内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0多名,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检测手段保证优异和稳定的产品质量。此外,公司拥有一支经过专业培训、操作熟练的施工队伍,能够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公司目前已经完成涂装工程二百余项,总竣工面积超过一百万平方米。

  航特公司有工业、民用两条产品线。工业产品线拥有树正牌三大系列的近百种产品,年生产能力超过5000吨;民用产品线于2003年底推出了适用于家庭及公共场所使用的“秀佳地彩”-全新概念的地面装饰材料,产品具有优异的功能性和适用性,并在环保、清洁、个性化 、耐用性等方面具备独特的优势,已经成为新兴、时尚的新型地面装饰材料并被广大消费者接受。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