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北京影响力 > 正文
 

京广厦京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6:14 新浪财经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京广厦京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克

京广厦京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卫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张卫克,生于1969年9月,工学学士,经济学硕士,高级工程师。从1994年以来,张卫克正式进入房地产领域,从基层干起,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历任北京广厦京都置业有限公司、富力(北京)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合生创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鲁能英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能英大集团总经理助理、北京京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参与或主力操盘炫特区、富力城、珠江绿洲、珠江罗马、珠江帝景、时代之光名苑、椿树园等项目,成为历练丰富的地产界老总。

  2002年10月,张卫克任北京广厦京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开始运作东四环外的一块8公顷土地,运作的结果就是今天赫赫有名的炫特区。

  张卫克通过严密的市场调研,瞄准东部小户型市场60——80平米的市场空白,在2003年初春节前的淡市季节逆市推向市场,获得市场狂热的追捧,掀起北京楼市冬天里的一把火。3月1日开盘后三天销售1261套,然后以每两个月一次升级的速度在京城楼市中掀起阵阵狂风巨浪,创造了一次又一次销售奇迹。在近10个月的时间内,炫特区连续推出了1.0自用领先型、2.0自用豪华型、3.0自用终极型、XP版炫王子星级公寓四个版本。2004年度又先后推出了炫特国际公寓、炫特区贵族版、炫特区王者版,截至目前,炫特区一、二期全部售磐,三期销售已近尾声,销售率达到90%以上,目前社区12栋楼已全部对外发售,预计年底完成销售额13亿,明年6月份项目清盘,完成炫特区的全部销售。

  在炫特区操作过程中,张卫克注重客户关系管理,在全国首创业主监理会,让业主在开发过程中参与项目管理,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与好评,炫特区开发商和业主的这种双赢关系,成为房地产开发过程中客户关系管理的典范。由于注重客户关系管理,所以销售业绩一直保持高涨的势头,共成功操作了六期团购,特别是五期团购一次成交99套,是迄今为止国内成交量和成交套数最大的房地产团购。特别在非典期间创造了销售400余套的销售奇迹,被业内誉为非典期间北京楼市的发动机。

  张卫克被誉为楼市快刀手,以速度取胜,而在实际的操作中长于专业化运作,善于整合房地产上下游资源,在项目前期手续报批、营销策划与执行、成本控制、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内部管理系统等方面有其独步楼市的过人之处,从而使炫特区成为北京楼市经典项目,并被列为MBA成功案例。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