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巴西召回14.5万辆问题卡罗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5:26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网站报道,丰田汽车巴西子公司近日宣布,将从3月1日起对该国生产的约14.5万辆“卡罗拉”实施召回。

  据报道,由于巴西工厂生产的卡罗拉存在突然加速的问题,丰田去年4月也曾进行召回。在有望到2015年发展为全球第三大汽车市场的巴西频频发生问题,预计将对丰田造成打击。此次召回的是08年3月到去年年底在巴西国内市场售出的卡罗拉,厂方证实问题车辆的燃料箱等系统在引擎启动时存在缺陷。

  据悉,受突然加速问题影响,去年4月卡罗拉在米纳斯吉拉斯州遭禁售。为固定被视为引发问题的脚垫,丰田对08年4月以后生产的车辆实施了召回,然而巴西政府今年2月仍以补救措施滞后为由向丰田开出了罚单。(中新网 汽车频道)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