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尾轴中心支架问题 丰田召回11.6万辆海拉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9:17  中国新闻网

  由于行驶在崎岖的道路上,汽车可能损坏,丰田汽车昨日称,在澳大利亚召回11.6万辆海拉克斯皮卡。

  本次召回主要涉及2005年1月到2010年2月之间生产的四轮驱动车型的海拉克斯皮卡,召回数量高达116507辆。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周三在声明中表示,如果汽车走在崎岖的道路上会经常突然加速或减速,尾轴中心支架有可能会坍塌。

  丰田表示,目前在澳已经上报了19起个案,但只有一起个案车辆在驾驶过程中出现支架故障,不过没有人受伤。不过,两轮驱动版的海拉克斯将不受影响。

  丰田的发言人表示,这次安全召回只是预防性措施,车主可以继续驾驶自己的汽车。丰田将会与受影响的车主联系,并与他们预约到就近的经销商处进行免费检查。

  经销商将会检查尾轴区,如果发现有诸如破裂的损毁迹象,就会安装一个改良的支架。(来源:法制晚报 王进雨 黎史翔)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