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普锐斯不受召回影响 目前仅国产RAV4在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9: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由于刹车系统存在缺陷,丰田汽车公司昨日宣布召回新款普锐斯等4款混合动力车,此次在全球召回的数量约达43.7万辆。丰田中国公关科科长牛煜对媒体表示,目前中国销售的普锐斯属于第二代,刹车系统不存在任何问题,不在此次召回范围之列。

  昨天,丰田汽车首先宣布了在日本召回23.3万辆混合动力产品,涉及到了第三代普锐斯、充电式普锐斯、雷克萨斯HS250H和只有在日本销售的丰田品牌混合动力产品Sai。随后宣布在美国召回约13.3万辆2010款普锐斯以及1.5万辆雷克萨斯2010款HS250H车型。

  据悉,丰田本次存在安全隐患的2010年款普锐斯,是去年5月推出的最新一代,仅在日本生产,已经在全球销出近30万辆。而在国内市场销售的普锐斯属于第二代产品,新款尚未开始销售,所以并不在召回范围之列。

  据外媒报道,丰田将于本周为美国市场上的数万辆2010款普锐斯修复刹车系统,具体的计划也将于本周早些时候公布。

  目前,受丰田此次全球召回事件影响,中国只有RAV4一款车型宣布召回,有7.5万多名中国车主受影响。丰田称,在国内生产的其他车型不存在问题,不需要召回。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