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款发动机疑存漏油隐患 通用召回150万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2:43  深圳商报

  【新华社底特律4月13日电】(记者 谭树森)由于担心一款发动机存在漏油隐患,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正召回约150万辆汽车。

  召回车辆涉及1997至2003年生产的别克君威、1998至1999年生产的奥兹莫比尔Intrigue、1997至2003年生产的庞蒂克Grand Prix以及1998至2003年生产的雪佛兰Lumina、Monte Carlo和Impala。这些汽车装配了一款3.8升六缸发动机,其中一些车型已不再生产。

  据了解,召回原因是上述车辆的燃油可能漏入排气系统,从而导致发动机起火。通用汽车公司表示,这是一种预防性的召回,目前尚未接到起火或伤害报告。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