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3日17:50 运营商世界网

  格兰仕洗衣机出问题无人管 消费者投诉直呼售后“太垃圾”

  近日,有消费者投诉称第一次购买格兰仕洗衣机就出现了问题,没想到的是售后服务却置之不理,引得消费者直呼格兰仕售后太垃圾。连最基本的售后服务都无法保障,不知道格兰仕如何立志于“百年企业 世界品牌”呢?

  投诉信息显示,该消费者第一次购买格兰仕洗衣机,在使用的过程中突然断电了,洗衣机的门无法打开,衣服还在里面,给售后打电话,工作人员懒懒散散的接电话并称3天内打电话联系消费者,没想到却一直无人搭理,消费者再次打电话结果仍旧是无人管。格兰仕售后服务形同虚设,无怪乎消费者投诉称“谁买谁后悔”。

  此外,在网上搜索“格兰仕 售后”等关键词,出来的内容几乎都是类似“格兰仕质量太差,售后服务更差”等,售后问题也是五花八门,除了工作人员置之不理,还有捆绑销售、加价反复维修等,令人大跌眼镜。如此看来,格兰仕的售后服务问题多多且常常引起消费者的不满。

  事实上,产品因各种因素难免有瑕疵,而完美的售后服务也能为品牌加分,成为消费者选择品牌的影响因素之一。格兰仕如此不重视售后服务,必定会让消费者对其品牌的信任度大打折扣,长此以往,或许格兰仕离“百年企业世界品牌”的愿景也就越来越远了。

责任编辑:王嘉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