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洁一款牙膏氟量不达标 雪碧汽水过期被退货

2013年06月03日 15:19  北京晚报 

  化妆品截住不合格“大牌”

  雅顿一款啫喱过期 高露洁直立式牙膏游离氟含量不达标

  本报讯(记者杨滨)国家质检总局近期公布了最新一批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共有196批次产品因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被曝光,其中,伊丽莎白雅顿、高露洁等知名品牌均上了黑名单。

  洋奶粉维生素含量不合标准

  洋奶粉此次表现依然不尽如人意。乐氏、麦高等6批次新西兰奶粉因标签不合格被销毁,帕斯特博鲁威尔品牌2批次韩国奶粉因维生素B12、胆碱、维生素B6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被退货。 

  来自智利的3840千克“凯洛1至4岁儿童成长奶粉”,铜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被销毁。来自韩国的4505千克帕斯特博鲁威尔金装1段婴儿配方奶粉,维生素B6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被退货。来自新西兰的乐氏婴儿配方奶粉、麦高婴儿配方奶粉均被销毁。来自澳大利亚的一批卡夫花生酱,超过保质期,被销毁。

  还有4.72公斤美国谷纯牛奶、来自澳大利亚的一批全脂奶粉,皆因标签不合格,被销毁。美国的3批次伯顿香蕉牛奶,总共3060千克违规使用化学物质柠檬黄,被发现销毁。

  雪碧汽水过期被退货

  来自德国的225千克泓乐婴儿斯佩尔特饼干,铁、钙、锌、维生素A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180千克泓乐婴儿斯佩尔特面包干,钠、维生素A、碳水化合物含量与标签标注不符,被销毁。

  中轻日用百货进出口公司从乌拉圭进口的一批7000千克乳清粉,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退货。新西兰麦卢卡有限公司从新西兰进口的卡玛希花蜂蜜,检出呋喃西林代谢物SEM。

  由联合航空公司上海办事处进口的雪碧汽水过期;来自韩国的4批94848千克济州三多水,以及一批斯帕克天然水,因菌落总数超标,退货。

  高露洁直立式牙膏游离氟含量不达标

  由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进口的“伊丽莎白雅顿公司”制造的两批次伊丽莎白雅顿白手套晶致莹白啫喱,超过保质期,被销毁;上海法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进口的岱蔻儿海洋柔和平滑霜、岱蔻儿花样珍贵牛奶浴,货证不符。由无锡橙宝食品有限公司进口的制造的天然矿泉水喷雾(蓝色包装),未提供所需证书;由天然之扉(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美国进口的天然牙医浆果味儿童凝胶牙膏管装,PH超标,被销毁;由珠海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进口的高露洁直立式牙膏-清新,游离氟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被销毁。D04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防卫大臣香格里拉演讲未提钓鱼岛
  • 体育鲁尼1球英格兰2-2巴西 德国3-4美国 视频
  • 娱乐赵子琪被曝再怀孕 与路金波将生二胎
  • 财经水污染触目惊心:村民称想炸掉开元化工
  • 科技联通全系列iPhone降价:套餐最低3299元
  • 博客故宫的旅游服务有几点可以改进(图)
  • 读书揭秘:陈独秀为何能连任五届最高领导
  • 教育高考标语杀气腾腾太雷人 最新大学排行
  • 育儿女童小区泳池溺亡2名救生员未发现(图)
  • 金岩石:中国成则欧美 败则拉美
  • 管清友:新型城镇化是一个改革命题
  • 水皮:马云的菜鸟是一只秃鹫
  • 罗天昊:广东文化产业何以独步天下
  • 黄震:不动产登记制度可以反腐败
  • 张庭宾:人民币国际化潜伏巨大危机
  • 叶檀:日本比美国信用差远了
  • 聂庆平:中国的房地产泡沫不同于美国
  • 冉学东:中投该向何处去
  • 姚树洁:为啥房产税成了谈虎色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