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迎春乐鲜牛奶变质 孕妇喝后不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 13:59  环球网

  环球网青岛频道9月28日消息 9月27日,青岛即墨的殷先生向环球网青岛频道反映,迎春乐当天配送的鲜牛奶出现变质情况,怀孕五个月的妻子已喝了好几口。对此,迎春乐送奶站的人工作人员称“牛奶没有问题”。目前,殷先生已经向消保委投诉。

  爆料:鲜牛奶变“酸奶” 孕妇喝后不适

  9月26日,家住青岛即墨新安小区的殷先生在小区内的迎春乐送奶站购买了一包220毫升装迎春乐鲜牛奶,生产日期为2012年9月26日,保质期5天。当天下午,妻子喝牛奶时感到牛奶和平时的味道大不相同。“老婆没喝两口就觉得味道不对,仔细一闻才发现牛奶很酸,像是变质了。”殷先生表示,妻子已经怀孕5个月,喝完奶嗓子一直难受,肚子也觉得不对劲,他十分担心变质牛奶会对妻子造成影响。

  工作人员:消费者保存不当 牛奶没有问题

  殷先生发现牛奶坏了之后,马上去联系了迎春乐送奶站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答复,可能是殷先生对牛奶的保存方式有问题,才会出现口感不好的现象,产品本身并不存在任何瑕疵。但殷先生对工作人员的说法并不接受,他表示,买回牛奶后,就按包装上的保存方式要求放在冰箱冷藏。

  随后环球网青岛频道记者联系到了迎春乐的这位工作人员,对方坚称牛奶没有问题,“殷先生不相信的话可以去化验。”记者又拨打了迎春乐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称负责人不在公司,会在稍晚时候联系记者。但截至记者发稿,并没有迎春乐的负责人联系记者。

  据悉,殷先生已经就此事向消保委投诉。

  (环球网青岛频道 林栋)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解晓东16岁儿子曝光 隐婚多年曾被离婚
  • 财经路桥公司因节日免费拟向国家索要补贴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14岁考上大学自称非天才想少交几年学费
  • 育儿新西兰打击非法代购婴儿奶粉 微博关注
  • 健康新冠状病毒易传染么 盘点易引中毒食物
  • 女性时装周七宗“最” 十一假期让你脱胎换骨
  • 尚品酿酒师390万英镑的鼻子 为父母订制假期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200公斤玉仅雕百克宝瓶 象牙走私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