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大正出租车公司罚款起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 13:17  舜网-济南日报

  大正出租车公司一笔罚款起争议 司机:未曾违规,为何罚款?公司:司机反映的情况不属实

  本报8月6日讯(记者 王宝静 实习生 景敏)“自己没有违反交通规则,为啥要交纳500元罚款?交完罚款后,为啥不给开收据,也不让查卫星定位?”6日,原济南大正出租车公司司机王先生(化名)反映。对此济南大正出租车公司解释,王先生被罚款是由于违反出租汽车承包营运合同中的规定,不存在不让查卫星定位、不开发票的情况。

  据王先生的妻子邵女士介绍,4月29日晚,丈夫接到出租车公司电话,对方表示由于有顾客投诉,因此他需要交500元罚款,且需扣车两天。但邵女士说,29日王先生开车时没有与顾客发生过矛盾。

  4月30日,王先生前去公司了解情况。有关工作人员称,某名客人要求去的地方王先生没有去,因此遭到投诉,现在他需要交纳500元罚款。邵女士称,出租车在停车时有监控录像,王先生要求查看相关卫星定位,但被出租车公司拒绝。王先生交完罚款后要求开收据的要求同样遭到拒绝。5月1日上午,王先生主动与济南大正出租车公司解除合同。

  济南大正出租车公司一工作人员解释,王先生只是该公司的代理驾驶员,并非正式签约驾驶员。这次对王先生罚款500元,是由于其违反了我市客运出租汽车承包营运合同中的相关规定。罚款的发票早已开好,王先生随时可到公司领取。此外,一旦出租车司机遭到投诉,可以随时到公司查看卫星定位系统,不存在不让查看的情况。

分享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陈一冰吊环遗憾摘银 中国摘第31金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90后成留学主力军 六成人想去美国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轻微焦虑你有吗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天价乌木发现者维权 鸡血玉3年涨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