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8成网友对味千拉面浓汤液兑制汤底表示气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1:08  新民网
民调截图 民调截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 日前有媒体报道,味千拉面承认汤底是由浓缩液兑制而成,引来一片哗然。新民网昨就此发起民调,截止到7月25日16:40,一共有2395位网友参与投票,其中超过8成网友(2056位)表示气愤,选择“竟然被蒙了这么多年!”

  投票结果显示,有217位网友表示今后要自己买锅,“以后只在家里吃”。有70位网友认为味千拉面性价比太低,以后改吃小面馆。另外还有52位网友选择“没关系,我还是照吃”。(新民网 王玲)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