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生生关于18K白色金手链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5: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生生一款18K白金手链近日被曝出含金量不足,11月26日,周生生发出声明称,已经对旗下所有K金产品全国下架。购买了上述18K白金手链及其他周生生非镶钻18K金手链的大陆地区消费者,可前往办理退货手续,且退货时间延长至2010年12月31日。具体声明如下:

  有关54860B款号18K白色金手链的声明

  就近期北京市工商局公布的"北京市工商局对流通领域首饰商品品质监测结果公示稿"中列出的我公司生产的一件54860B款号的18K金手链"金含量不达标"一事,我公司在此做出以下声明︰

  所涉及的产品为54860B款号的18K白色金手链,款式请见下图︰

周生生54860B款号18K白色金手链。周生生54860B款号18K白色金手链。

  该款产品已於2010年6月底在全国范围内停售。对於极少数在2010年6月底前购买该款产品的消费者,我公司提供全额退款。消费者只需持《货品保证单》连同货品到本公司大陆地区任何分店即可办理退货手续。如个别消费者对购买的其他18K金手链(非镶嵌)仍有疑虑,我公司也以同样程序接受退货。

  需要说明的是,在此次北京市工商局对24个企业56款产品的抽检结果公示稿中已明确指出︰"首饰商品由於其生产加工具有特殊性,主要为手工生产,因此在同类商品中,每个商品之间存在一定差异,所以本次监测结果只说明被抽检的商品存在问题。”虽然如此,我公司仍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在接到抽检结果后立即对该批次全部产品进行了下架及渠道内回收,并已於2010年6月底完成该项工作。

  "品质为本,客户为先"是周生生一向坚持的经营理念,而产品质量和品牌诚信是周生生发展至今的根基。此次一件的18K白色金手链金含量不达标事件虽属个案,但我公司高度重视并视此为品质警钟,立即进行了内部整改。为了让消费者在购买K金产品时更放心,周生生近期更对所有K金产品进行下架自检,并已委托国家权威机构对全部K金产品进行检测,每件K金产品都必须检测合格后才能重新上市销售。

  为了更加方便消费者进行退货,我公司决定把18K金手链(非镶嵌)的退货时间延长至2010年12月31日,消费者只需凭《货品保证单》连同货品到周生生大陆地区任何分店办理退货手续。我公司将在接到退货需求后於十五个工作日内按原价完成退款。

  如果对此事件有任何疑问,欢迎大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有专人为您解答:

  1.客服热线:4008301878 或 8008301878(免费),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6点

  2.电子邮箱:inquiry@chowsangsang.cominquiry@chowsangsang.com">

  感谢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对周生生的支持与关注,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周生生的监督与指导,周生生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坚持"品质为本,客户为先"的经营理念,不断提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为顾客带来一份首饰以外的喜悦!

  参考资料︰北京市工商局对於抽检结果的详细情况,可查找其官方网站︰

  http://www.hd315.gov.cn/xbwq/spzljcgs/201011/t20101109_362867.htm

  周生生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26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