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洋问题微波炉扬州有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41 扬州晚报

  扬州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吴春华)日前,北京市工商局监测发现,深圳产的诺亚舟新状元NP800学习机、合肥产的三洋EM-2010EB1型号微波炉重金属超标。记者昨调查发现,不合格的学习机在我市已下市,而微波炉仍在销售中。

  “诺亚舟”学习机扬州代理商介绍,NP800机型已于今年6月停产,扬州市场上目前也已不再销售。记者随后走访了一些销售电子词典的商场、书店,均未发现诺亚舟NP800学习机。此前,创新诺亚舟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也曾承诺为有顾虑的用户换、退货。

  记者发现,三洋EM-2010EB1型号微波炉仍摆放在一些家电卖场的醒目位置。采访中,销售人员表示,并不知道该微波炉不合格的消息,也未接到商品撤柜通知。

  

扬州工商局消保科的殷先生表示,根据相关规定,如果产品存在质量缺陷,消费者可以向商家要求退货。若因此造成损害的,还可以向商家和厂家要求赔偿。

小调查

1、看过三洋诺亚舟产品含毒的报道后,您是否还会购买其产品?

不会
不好说

2、您是否认为三洋诺亚舟应该对售出的问题产品实施召回?
应该
不应该
不好说

    相关专题:

    三洋诺亚舟产品含有致癌物

    相关报道:

    毒产品事件续:诺亚舟撤柜三洋拒退货

    合肥三洋公告称微波炉无毒

    湖北消费者也可退换诺亚舟NP800

    三洋凭什么委屈表示有毒产品不只它们一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