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消费者向脑白金讨31块金砖案今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6:23 新闻晨报

  全国近500名消费者起诉厂商,索要超过千块金砖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今天下午,北京海淀法院将开庭审理消费者孙女士向脑白金厂商讨要31块金砖案。此前,北京消费者赵先生起诉同样的事实,经北京市西城区法院调解,赵先生获得无锡健特药业数目不详的赔偿。在此前后,全国已经有近500位消费者按照脑白金外包装上宣传的“脑白金里有金砖”,起诉无锡健特药业,索要超过1000块金砖。

  孙女士在起诉中称,2007年5月9日,她在康玉药店购买了31盒脑白金,价款共计4278元。购买后发现该产品外包装上明确注明“脑白金里有金砖,上海老凤祥打造99.99%金砖,价值5000元”,但她在产品包装内并未发现金砖。

  孙女士认为,脑白金属于虚假宣传,请求法院按照《消费者权益保障法》判令康玉药店和脑白金的生产厂家无锡健特药业双倍返还货款共计8556元、给付其每块价值为5000元的金砖31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