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质检总局:美输华大豆频现质量安全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7: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周逸梅) 昨天,国家质检总局表示,近来各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在进口美国大豆中发现不少质量安全问题,已就此向美方通报,要求调查原因。

  目前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主要包括:一、植物疫情问题。进口美国大豆经常发现假高粱、黑高粱、豚草、假苍耳等检疫性有害杂草。此外,进口美国大豆还多次检获土块,并从中分离出严重危害大豆生产的大豆疫病。二、安全卫生问题。今年2月从一船美国大豆中发现混有红色种衣剂大豆,经检测含有甲霜灵、腈嘧菌酯两种农药成分,给我国消费者食用安全带来很大隐患。三、品质不合格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