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批号红豆杉胶囊可能产生药品不良反应被停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4:10 大众网-大众日报

  袁涛 张辰 报道

  本报济南8月20日讯 因可能产生药品不良反应,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今天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省范围内立即暂时停止销售使用重庆赛诺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四个批号的复方红豆杉胶囊。

  日前,我省接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浙江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通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二院发现9例病人疑似使用重庆赛诺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复方红豆杉胶囊(批号070501)引起溶血性贫血的不良反应,因产生的原因尚不明确,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在未查明原因之前,根据有关规定,我省决定对重庆赛诺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复方红豆杉胶囊(批号070501、070502、070601、070701)采取暂时停止销售使用的措施,待查明原因后再做进一步处理。据了解,我省有淄博、济南两个市的5家医疗单位购有这些批号的复方红豆杉胶囊共计335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