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7月份药店抽检结果 8家药房上不合格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9:41 上海青年报

  昨天,市食药监管局公布了7月份对药品经营企业GSP跟踪检查和日常抽检的结果:顾新大药房、仙圣堂药号等8家药房检查结果不合格,政熙堂药房、市民大药房等9家药房被责令限期整改。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表示,将依法对检查不合格的企业进行处理。

  据悉,本次检查结果为不合格的有:别样红昌平大药房有限公司、顾新大药房、佰康大药房、恒荣大药房有限公司、布衣大药房有限公司、仙圣堂药号、雅苑物业管有限公司新海药店、雷允上北区药品零售有限公司水电路药店。被要求限期整改的是:政熙堂药房有限公司、市民大药房有限公司、第一医药商店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大华店、顾德大药房、诚字大药房莱阳路店、众缘健大药房有限公司白杨路分店、别样红中兴大药房有限公司、恒德大药房有限公司卫零药店、医药嘉定泉曹药房有限公司。

  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表示,对检查不合格的企业,将依据市《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进行处理,要求立即纠正。据悉,GSP检查主要是控制医药商品流通环节所有可能发生质量事故的因素。(张彩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